5歲出道,8歲成名,12歲成為最年輕的冠軍歌曲得主;他是第一個登上滾石雜誌和MTV台的黑人歌手,並在30歲那年被封為流行音樂之王;他是麥可傑克森。

經歷性醜聞、破產以及膚色漂白爭議等風波後風光復出,卻又在眾人還來不及鼓掌時匆匆隕落。《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MICHEAL JACKSON: THIS IS IT將讓所有無法參與那一場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再次重溫流行天王的丰采。

本片將倫敦演唱會的籌備片段剪輯成集,藉由紀錄舞群徵選、排舞、樂團練習的小花絮來描繪這場「還未發生」的復出演唱會。片中穿插著相關人的訪談以及整體演唱會創意發想的詳盡紀錄,以及珍貴的排練片段;根據內幕人士透露,這些都是連麥可子女都不曾看過的畫面,如今導演透過鏡頭,將一切呈現在廣大的麥可迷眼前。1028號電影全球首映,全球只上演兩週,立刻被瘋狂歌迷掃蕩一空,甚至創造包下整場電影院觀賞的空前紀錄;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瑞典,集結接近百人快閃族在廣場大跳他的經典歌曲,上帝只給了麥可傑克森五十年的籌碼,他卻連生命的最後一個姿態都註定燃燒全世界的目光。

625(星期五)晚上9點,請別錯過《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MICHEAL JACKSON: THIS IS IT)的HBO首播,讓我們在麥可傑克森逝世週年的這一天,靜心感受麥可留給流行樂界以及這個地球,永遠不會畫下句點的愛。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6/25 晚間9點 於HBO頻道強檔首播,更多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

除此之外,MTV頻道也將於6/25晚間10點播出《麥可傑克森MTV十大票選經典MV》,6/26早上8點播出《永遠的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特輯,陪你一同回味天王的經典演出,千萬別錯過了!


以上圖片及文字資料由HBO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