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推出「2010世足賽」,6/11晚間八點年代綜合台將現場直播《世足賽開幕典禮》,接著在台灣時間晚間九點半播出開幕戰,由南非迎戰墨西哥,這場比賽也將正式引爆全球十億球迷瘋狂的足球熱情。

本週「西洋影院」,帶大家回到水晶湖,在《黑色星期五》與殺人魔傑森見面。喜歡驚悚電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碧昂絲演出《鬼迷心竅》,當她的丈夫與女秘書出軌,碧昂絲將如何澆熄外遇玩出來的火…

亞洲電影」首推《南京!南京!》,雖已事過境遷,我們給予寬容,但這仍然是一段我們不能遺忘的歷史…想要讓綾瀨遙當你的空姐嗎?《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綾瀨遙會有什麼可愛、糊塗的演出呢?「連續劇」全新播出《極道幫幫忙》, 草彅剛 是一位對老人詐騙的黑道,經過研修體悟到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他將如何改變自己…韓劇《oh!My Lady愛你喲》,當蔡琳成為單親媽媽,為了生計,當上了始源的助理,朝夕相處的兩個人,擦出了愛的火花…

卡通.動畫」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烏龍派出所(特別篇)》,看兩津勘吉在打擊犯罪的過程中又會出現多少笑料?還是闖出更多的禍呢?>>>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年代綜合台2010世足賽開幕典禮 
*播映:6月11日 晚間 08:00。
  

世足賽開幕典禮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足球城市(Soccer City)舉,除了各國球隊進場外,還邀請音樂劇「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南非裔音樂創作人李柏莫瑞克(Lebo M)製作長25分鐘的演出,在精彩表演中為世足揭開序幕。



 



MAX黑色星期五
*播映:6月13日  晚間
09:00。
*演員
傑瑞帕達里基,丹妮爾帕娜貝克。

 克雷(傑瑞帕達里基)來到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畔,企圖尋找失蹤的妹妹,卻無意闖進一間千年古木後的破舊木屋裡。他不顧警方和當地居民的勸阻,執意繼續尋人任務。在女大學生珍娜的陪同下,兩人揭發更多駭人的可怕真相…




 

衛視中文台【Oh!My Lady愛你喲
*播映:6月21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
崔始源,蔡琳。

看一個年過30的單親媽媽尹開花(蔡琳)與丈夫離婚後, 為了女兒出來找工作,卻誤打誤撞成為了花美男大明星成敏宇(崔始源)的秘密助理,處處看不慣大明星作風的她,決定重整明星路。

 

 

 

衛視電影台南京! 南京!
*播映:6月12日  晚間 09:00。
*演員劉燁,高圓圓,秦嵐

 1937年的12月南京城破。儘管有大批的士兵潰逃出城,但也仍然有不願意投降的士兵留了下來,其中就有國民黨部隊的陸劍雄(劉燁)。抵抗最終失敗,南京全城淪為一片死地。唯一尚有生機存留的,就是位於金陵女子學院的“安全區”…






圖片由衛視電影台、MAX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