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嗲聲嗲氣的宅男女神,為觀眾介紹當紅的電玩節目,就算你不是死忠的玩家,也會被這養眼的畫面給深深吸引,本週「TiVo聚焦」推出「全民瘋電玩」,包括電影《超級學校霸王》,看四大天王裡的張學友、劉德華與郭富城扮演電玩遊戲「快打炫風」裡的知名角色。想要成為最頂尖的遊戲玩家,就一定要鎖定捧紅瑤瑤的《數位遊戲王》與豆花妹、納豆聯合主持的《電玩快打》,《2010TeSL職業電競聯賽》的實況轉播中,則可看到SF Online的激烈槍戰,以及跑跑卡丁車技術過人的甩尾技巧!
強檔「首播」的節目有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的《花邊教主》,劇情描述紐約曼哈頓一所私立學校,有位人稱「花邊教主」的神秘人物,她透過部落格和手機簡訊,傳遞最即時的八卦消息…而張震、桂綸鎂主演的台灣電影《停車》,則描述一段奇人異事…金鐘導演曹瑞原的最新劇作《倪亞達》也將在本週登場,早熟、獨立、充滿想像力的小學生倪亞達,將與大家分享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亞洲電影」有香港導演王家衛的執導作品《重慶森林》,看金城武與林青霞之間的曖昧互動,以及王菲與梁朝偉一段若有似無的愛戀,經典之作絕對值得影迷再三回味。「音樂‧綜藝」有搖滾天團U2所帶來的《U2 360°LIVE 演唱會》,不僅表演舞台採用360度的全方位設計,更邀請黑眼豆豆與大衛鮑伊一同共襄盛舉,豪華的演唱會表演即將展開。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視【停車
*播映:5月30日 下午 12:30。
*演員
 
張震 ,桂綸鎂 ,戴立忍

陳莫(張震)約妻子(桂綸鎂)一起吃晚餐,想拉近他們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擋住了他的出路。整個晚上,陳莫在附近公寓樓層間尋找違規停車的人,遇見了一連串的奇人異事…

 




超視花邊教主
*播映:6月3日起  每週四、五
 晚間 11:00。
*演員
布蕾克萊芙莉  ,艾德威斯維克。

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所私立學校,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富家子弟,之中有位人稱「花邊教主」的神秘人物,專門透過部落格和手機簡訊,傳遞最即時的八卦消息,引起校園的騷動。




 

 公視【重慶森林 
*播映:6月5日 晚間 09:00。
*演員
林青霞,金城武,梁朝偉,王菲。

阿武一日與一個金髮女郎擦肩而過。56小時後,兩人相遇於一個酒吧,一晚後,清晨金髮女郎傳給他一封祝福簡訊...阿武經常去的速食店新來了一位女孩阿菲,她愛上了同樣做巡警的663。她經常偷偷躲進663家裡做家務,並改變了他的生活...

 

 

 

台視倪亞達
*播映:6月4日起 每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
梁智瑜,楊祐寧,曾寶儀,瑤瑤

 倪亞達(梁智瑜)是個早熟、獨立、充滿想像力的小學生,有個總是不見蹤影的爸爸(楊祐寧)、常換工作的媽媽(曾寶儀)、愛唱反調的外公、不切實際的姑姑(郭書瑤)…而故事就從亞達和他身邊形形色色的親朋好友開始說起…






圖片由公視、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