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齊聚法國坎城影展,歐冠盃決賽和法網公開賽也將熱鬧開打,本週「TiVo聚焦」要帶您體驗「歐陸風情」。《暢遊歐洲》帶大家走訪歐洲城市,介紹各大旅遊景點和實用的旅遊資訊。《英國工業演進史》介紹各種改變人類生活的偉大機具,並將這些工藝成就放進英國歷史的脈絡中。

首播」《經典老爺車》是克林伊斯威特自製自導自演新作,一個退伍老兵因幫助苗族少年擺脫黑幫,從此改變自己的人生!鈕承澤主演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劇情游走在虛實之間,藉此側寫台灣電影工作者面臨的困境。

連續劇」中日劇《急診室女醫生2》是松嶋菜菜子、江口洋介再度合作的系列醫療劇,兩人必須克服各種醫療危機,才能成功重建急救中心。

音樂‧綜藝」有黑人、梁赫群主持的《梁陳即時》,將帶給觀眾最即時的娛樂大頭條。趙樹海睽違娛樂圈多年後,將在《海爸王見王》中,跟來賓討論各式娛樂話題。「生活˙旅遊」區有全新系列《伊恩萊特大越界》,「背包客始祖」伊恩萊特將深入最與世隔絕的地點,發掘這些偏遠之地的魅力。>>>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播映:5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
鈕承澤,張鈞甯

主角豆子某天與友人聚會,談論起目前的台灣政局亂象,幾杯黃湯下肚,他們竟異想天開計畫拔立委的假髮、開車衝撞總統府,而且還要把過程拍成紀錄片!沒想到一連串惡夢向他襲捲而來,他遭遇愛情與事業的危機…
 




HBO經典老爺車
*播映:5月30日
 晚間 09:00。
*演員
克林伊斯威特 , 克里斯多夫卡利

華特(克林伊斯威特)是個脾氣又臭又硬的退伍老兵,老婆死後更加孤僻的他,連和自己的兒子一家都處不來。當他意外幫了被迫來偷他愛車的鄰居苗族少年邵,擺脫亞洲黑幫的控制後,意外成為隔壁鄰居的英雄,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台視【倪亞達
*播映:6月4日起 每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
梁智瑜
 , 楊祐寧 , 曾寶儀 , 瑤瑤

倪亞達(梁智瑜)是個早熟、獨立、充滿想像力的小學生,有個總是不見蹤影的爸爸(楊祐寧)、常換工作的媽媽(曾寶儀)、愛唱反調的外公、不切實際的姑姑(郭書瑤)…而故事就從亞達和他身邊形形色色的親朋好友開始說起…

 

 

 

中天娛樂台【梁陳即時
*播映:5月24日起 週一至週四 晚間 11:00。
*演員:梁赫群,陳建州
 

黑人與梁赫群主持,新型態娛樂新聞。在深夜live播出當天所有娛樂新聞,並搭配深度分析與網路互動。給您最新、最即時的娛樂圈第一手資訊。






圖片由衛視電影台、HBO、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