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澤蓯

《Dora》 週一至週五 07:00 YOYO TV圖片來源:網路 

我家有個中班的小朋友,我們總是希望小孩不要看太多電視,希望小孩能夠多看看書、多畫畫,或者是玩玩具都好。但是小孩總是會吵著要看電視,要看卡通。但是如果隨便讓小孩拿著搖控器在電視機前亂轉亂看,我們又會擔心看到太多暴力的節目,還有節目沒看完不能停的狀況!  

還好我們家有TiVo!隨時能清楚的介紹各卡通節目內容,好讓我們能夠找出適合我家小孩這個年齡看的好節目, 像是我們全影集預錄了可以學習英語的《Dora》、《Diego》, 還有好看的動畫電影《瓦力》。還有前一陣子,電視重播了「宮崎駿動畫」整個系列的卡通,像是《魔女宅急便》、《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等,我們也全部都錄起來了!這樣一來,每天小孩都可以有30分鐘的電視時間,除了能看寓教於樂的好卡通之外,也做好時間管控。所以TiVo就像我的「小孩電視管家」!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