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本週「TiVo聚焦」為大家推出「百變母親」,首先歌唱綜藝《百萬大歌星-母親節特輯》,將邀請新聞主播李晶玉等鮮少上節目的明星媽媽們,一起挑戰過關拿獎金。至於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黎明扮演的慈母,體現媽媽為了子女無怨無悔付出的偉大光輝,感人的表現絕對催人落淚。

首播」有凱特溫絲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文藝佳片《真愛旅程》,凱特溫絲蕾更以本片勇奪金球獎影后的頭銜。而剛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心魔》,則是描寫單親少年跟酗酒母親間愛恨交織的故事。

連續劇」有最新八點檔《飯糰之家》,集結台灣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另外,由金獎導演陳慧翎執導的《那年,雨不停國》,是部以八八風災為主題的故事,可說是期待度相當高的電視劇。

至於「旅遊‧生活」《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以位於澳洲東岸外海的大堡礁誠徵保育員為對象,帶您體驗最棒的潛水和島嶼生活!>>>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心魔】
*播映:5月17日 晚間 09:00。
*演員:
 
惠英紅,徐天佑,黃明慧 

單親少年德仔(徐天佑)跟酗酒的母親(惠英紅)相依為命,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了未滿16歲的女孩盈(黃明慧),二人之後更偷嘗禁果。直至某天,盈的父母在她房內找到避孕丸,終於紙包不住火,這也讓他們步步走向毀滅之路…



        

HBO真愛旅程
*播映:5月16日
 晚間 09:00。
*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

五○年代的美國,法蘭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艾波(凱特溫絲蕾)是一對自命清高、鄰居眼中作風前衛的模範夫婦。當他們的夢想逐漸被生活給磨蝕掉,渴望改變的艾波因此提議兩人搬到巴黎…

 


公共電視【那年,雨不停國
*播映:5月15日起 每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
簡嫚書,張書豪,張捷

在八八風災中失去全家的少女菁菁,因為依親而來到東北角海岸,她將面對新的生活,新的學校,也要面對風災的陰影與死亡的傷痛,在這個世界上,她能相信的只剩下音樂,在樂團同伴的陪伴下,她能重新找回讓自己繼續活下去的理由與力量嗎?

 

 

台視【飯糰之家
*播映:5月10日起 週一至周四 晚間 08:00。
*演員
賴雅妍,方芳,修杰楷。 

愛碎碎念的關奶(方芳)、天性樂觀的關爸(樊光耀)、極有主見的關媽(林美秀),以及個性迥異的珍妮、雪莉、強尼三姊弟,組成了這個一家人感情緊緊黏在一起的飯糰之家…




圖片由衛視電影台、HBO、公共電視、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