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球名將Tiger Woods也將出賽。圖片/鵪鶉窩高球錦標賽官網

PGA Tour鵪鶉窩高球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430凌晨三點,於有線電視Z頻道和數位高爾夫HD(Golf HD)頻道同步直播,包括天王Tiger Woods(老虎伍茲)、世界第二Phil Mickelson、第四Lee Westwood和第五的Jim Furyk都將參與這場大賽;籃球天王Michael Jordan也會參加大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更讓這場比賽眾星雲集,充滿話題。

鵪鶉窩高球錦標賽總獎金達650萬美元,冠軍獨獲117萬美元,比賽地點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的鵪鶉窩球場,這是PGA美巡賽裡名列前茅的大賽之一,天王伍茲也曾在2007年贏得這場比賽的冠軍,2005年冠軍Vijay Singh還有其他共六屆冠軍,也都會參與這場比賽。

Tiger Woods自然是這場比賽的焦點,四月份的名人賽中表現不俗,但畢竟復出第一場比賽,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找回球感,鵪鶉窩高球錦標賽和接下來的PGA年度大賽「球員錦標賽」,都是Woods鎖定的奪冠目標。

不過這場比賽Tiger Woods有著跟名人賽不相上下的挑戰,「左手怪傑」Phil Mickelson才剛奪得名人賽冠軍,多次有正面交鋒擊敗老虎的紀錄,他的狀況正值顛峰,兩人交手將是世界高壇難得一見的好戲。

另外歐巡賽第一高手Lee Westwood 還有剛拿下全視線和傳承盃兩項賽事的Jim Furyk也都是不容忽視的巨星,再加上年輕一代的新勢力,來自哥倫比亞,贏得本田菁英賽的Camilo Vilegas以及美籍韓裔的金河珍,也才剛拿下休士頓公開賽王座。

本場比賽Z頻道和高爾夫HD(Golf HD)頻道將進行現場直播,期待Tiger Woods出賽的高爾夫球迷千萬別錯過精彩的賽事喔!

 

鵪鶉窩高球錦標賽播出時間:

4/30(週五) 3:00    第一天

4/30(週五) 20:00  第一天()

5/1 (週六) 3:00     第二天      

5/1 (週六) 20:00   第二天()

5/2 (週日) 1:00     第三天

5/2 (週日) 20:00   第三天()  

5/3 (週一) 1:00     第四天

5/3 (週一) 20:00   第四天()                  

播出頻道:Z頻道、高爾夫HD (Golf HD)頻道

 

更多高爾夫球賽程及其他體育賽事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