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愛地球!4/22是世界地球日,本週「TiVo聚焦」推出「守護地球」。《暴怒的地球》將驚心動魄大自然狂怒場面呈現給觀眾。而專家也預測《水源危機》會是人類即將面臨的下一個難題。

西洋影院」區有羅素克洛、班艾佛列克所主演的《絕對陰謀》,講述一群記者是如何協助警方,偵破眾議員情婦的謀殺案。「亞洲電影」區看Super Junior在《花美男事件簿》裡揪出襲擊花美男的兇手。

連續劇」中《仁醫》帶大家穿越時空,看大澤隆夫在幕末時代,用現代的醫療技術改變世局。客家台新戲《》再現30年前無法表達的客家人精神與故事。

新聞.談話」中有眾所矚目的雙英對談,《兩岸經濟協議ECFA電視辯論》即將登場。「音樂.綜藝」裡有發掘「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群的《明星藝能學園》;還有哈日族絕對不可錯過,幾乎與日本同步播出的《放浪兄弟 EXE》。>>>進入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絕對陰謀】
*播映:5月2日 晚間 09:00。
*演員:
羅素克洛
,班艾佛列克。

記者卡爾(羅素克洛)報導政治明星助理命案時,發現一宗即將徹底破壞國家權力結構的可怕內幕,在這充滿權貴的世界裡,當財富面臨威脅時,任何有關愛情和生命的犧牲,都是不足一提的…



        

緯來日本台【仁醫
*播映:4月29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1:00。
*演員:
大澤隆夫
,中谷美紀,綾瀨遙

由現代日本穿越時空到幕末的神經外科醫師南方仁(大澤隆夫),試圖將20世紀末的醫療技術應用於江戶時代,從而改變世局。曾幫女友(中谷美紀)動腦部手術後,讓她成了植物人,從此南方仁對重大手術就有了障礙,他能不能重新執刀改變世局呢?


 

客家電視台【源】
*播映:4月27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8:00。
*演員:張善為,徐麗雯,溫昇豪。

改編自張毅先生小說作品,敘述吳霖芳(張善為)和妻子江婉(徐麗雯)兩人胼手胝足拓墾新天地,建立亞洲第一口油井的故事

 

 

 

中天娛樂台【明星藝能學園
*播映:週一至週五 晚間 06:00。
*主持:阿KEN,納豆。

 納豆,阿Ken主持。真人實境秀,記載著一群年輕人追夢的喜怒哀樂歷程。年輕素人搭上夢想巴士全台走透透,學員若因任務表現不佳、人際關係不良將被淘汰下車。




圖片由HBO、客家電視台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