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兒童節的來臨,本週「TiVo聚焦」推出「小小英雄」,蒐羅海內外知名卡通英雄,陪小朋友們一起用愛與勇氣,捍衛地球和平。《閃閃小超人》在潛移默化中教導小朋友們正確的生活習慣。《少年超人隊》中,少年超人將與一群來自31世紀的小英雄一起打擊犯罪。經典的《旋風小飛俠》出動,惡魔黨聞風喪膽!

西洋影院」推出凱特溫絲蕾金獎封后鉅作《為愛朗讀》,而新一代肌肉猛男「巨石強森」,將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宇宙的《超異能冒險》。

亞洲電影」《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看菜鳥教師綾瀨遙如何感化一群毫無鬥志的少年。當紅小生妻夫木聰的《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將帶您體驗生命另一層涵義。4/1是張國榮的忌日,要來回顧哥哥以《胭脂扣》為首的系列經典名作。

連續劇」則有同名電影改編的《神話》,韓劇則有「喬妹」宋慧喬與玄彬掛帥主演的《他們的世界》帶您一窺電視工作者的世界。「體育‧運動」NCAA明星賽-《灌籃及三分球大賽》登場,NBA西區雙雄《爵士vs.湖人》也將正面交鋒。>>>進入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Movies為愛朗讀
*播映:4月11日 晚間 09:00。
*演員:凱特溫絲蕾,雷夫范恩斯,珍娜特韓

麥可15歲時與漢娜的姊弟畸戀,因漢娜遽然離去而告終。多年後,法律系學生麥可旁聽納粹戰犯審判時,卻赫然發現漢娜正是被告…

        

 

衛視電影台【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播映:4月10日 晚間 09:00。
*演員:綾瀨遙,仲村徹

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戶畑三中的新任教師,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隊,卻無心練習,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東森電影台【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播映:4月10日 晚間 09:00。
*演員:妻夫木聰,大杉漣,池田成志

本片希望讓更多大人與孩子從心感動並體認尊重生命的真諦,運用大膽創新的拍攝手法,並請到妻夫木聰飾演貫穿全片的靈魂人物星老師,他與片中26位小演員近乎真實的互動令人深刻動容…



中天綜合台【他們的世界 

*播映:4月12日起 每晚 08:00。
*演員:宋慧喬,玄彬

兩人將飾演電視劇製作人,從電視人的生活角度來看這個世界。很多人把加入電視劇製作小組視為理想的志願。但卻不知道這些人普遍都會有非常理可判斷的思考方式。但他們也都和大多數人一樣需要親情、愛情和關心。



圖片由StarMovies衛視電影台東森電影台、中天綜合台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