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威廉

三立電視台《冒險王》 每週三晚上10點。圖/網路

我喜歡旅行,曾到好幾個國家自助旅行,回國之後的娛樂就是收看有關旅遊的電視節目,看看一些喜歡的國家的人事物,或是一些沒聽過或想去的國家。為了讓自己的旅行更多彩多姿,幾乎每一個關於旅遊冒險的節目,像是冒險王、世界第一等我都會錄下來看,看完後多餘的時間就能到背包客棧做功課計畫出發的時間和地點!

TiVo幫我解決了語言隔閡的問題,只要選擇我喜歡的節目,我就能遨遊在古老的希臘、神秘的埃及、美麗的日本,將喜愛的旅遊節目都設定錄影後,TiVo就會幫我錄下來,在我有空的時間收看這些節目,還可以跳過不想看的段落跟廣告,TiVo讓我有多餘的時間計畫旅行,還能決定我的旅遊起點與終點!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