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有人類以來戰爭即沒有停過,我們藉由了解過去戰爭發生的歷史和過程,去避免現在會犯下的一些錯誤。本週「TiVo聚焦」推出「戰爭風雲錄」,推薦了不少跟戰爭有關的電影和精采節目。《二次大戰全彩實錄》要告訴你史上規模最大、傷亡最慘重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究竟是怎樣的始末?HBO自製的影集《太平洋戰爭》,劇情描述羅伯、尤金和約翰三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歷經了太平洋戰爭的漫長歷程,故事血淚交織。《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中敘述了阿湯哥所飾演的獨眼軍官史陶芬柏格,因認清希特勒的本質之後決定刺殺希特勒,要告訴世人這一真實事件的存在。

西洋影院」區《超異能冒險》中看巨石強森飾演一名計程車司機,和一對有超能力的兄妹,歷經了有趣歷程。小說改編的《不存在的女兒》討論的家庭問題,引起許多迴響。《教父》系列是黑幫電影中的經典,劇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連續劇」裡《老婆大人2》中可以看到久違的宣萱,劇情描述極品小男人和成功大女人的故事。《千謊百計》中再度呈現港劇以往擅長的勾心鬥角和人際厚黑的故事。《BOSS女王》裡,天海祐希與大帥哥竹野內豐,率領一批刑警精英,逐一抽絲剝繭打擊犯罪。

體育‧運動」區《F1方程式賽車-澳洲大賽》又即將開跑,想看此站車神舒馬克是否恢復了往日技術?務必要鎖定收看。「新聞‧談話」中《台灣的碳息》主持人張雅琴與陳文茜,要和大家一同關心台灣的土地。「生活‧旅遊」的《五星級假期》更要介紹給人們,去體驗全球最豪華的旅遊享受,絕對精采!>>>進入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太平洋戰爭
*播映:4月3日起 每週六晚間 09:00。
*演員:
 詹姆斯巴奇戴爾,強西達

羅伯、尤金和約翰三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從瓜達坎納叢林浴血戰,到最終日本投降為止的漫長歷程,融合成這部血淚交織的影集。


        

衛視西片台【超異能冒險】
*播映:4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巨石強森,卡拉古吉諾。

賭城計程車司機傑克(巨石強森)因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而被捲入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這對外星兄妹,不但擁有超能力,還身負一個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他們在傑克協助下,躲過黑白兩道的追殺,而宇宙卻毀滅在即…

 

衛視電影台【K20-怪人二十面相】
*播映:4月3日 晚間 09:00。
*演員:金城武,松隆子,仲村徹

遠藤平吉(金城武)是個年輕但藝高人膽大的馬戲團員,他受到神秘紳士的邀請潛入財團千金羽柴葉子(松隆子)與名偵探明智小五郎的訂婚儀式,但沒料到自己已深陷怪人二十面相設下的圈套之中…

 

緯來日本台【課長島耕作】

*播映:3月25日起 晚間 09:00。
*演員:高橋克典,松下奈緒

改編日本暢銷漫畫。當公司有難,就靠他---島耕作(高橋克典),在企業龐大派系及組織利益下,他卻能靠實力縱橫商場與情場,絕對是上班族必看的戲!


圖片由HBO、衛視西片台、衛視電影台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