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生活不開心嗎?記得要讓自己的心情保持愉悅的狀態,這樣才能在日漸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得到一些樂趣,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開心哈哈笑」,有很多逗你開心、讓你完全笑開無法自我的精采節目,要推薦給大家。模仿秀《全民最大黨》絕對是你忙碌一天工作之後最佳的選擇,看他們搞笑準沒錯。還記得歡樂夏夏叫中那個有點台味的配音嗎?爆笑的整人情節也是會讓你捧腹大笑、壓力全拋在腦後。另外周星馳的搞笑系列電影如國產凌凌漆等,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保證讓你帶著微笑入夢境。

西洋影院」的謊言對決看兩大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洛一同飆戲,十足過癮。喜歡狗的觀眾朋友們,可以看馬利與我這部狗和人快樂互動的絕佳電影,讓你看完後溫馨感動在心頭。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由漂亮寶貝潔西卡艾巴主演,想要看她美麗身影的人,別錯過她的演出囉!

連續劇」裡有人氣漫畫改編的課長島耕作,由高橋克典詮釋在險峻職場中求生存的上班族。客家電視台新戲牽紙鷂的手感動登場,看吳中天等各具特色的老師們,陪伴七個中輟學生去追尋各自的夢想天空。篤姬重新在民視播出,宮崎葵精湛的演出,是這一齣戲成功的關鍵所在。

體育‧運動」區兄弟象vs.統一獅掀起中華職棒新球季的開端。「兒童‧教育」的igloo-gloo要告訴小朋友們海豹是每天怎樣的過生活。「科學‧新知」的生活科技大解密太空篇更要告訴人們太空探索計畫的內容,以及複雜繁瑣的太空任務,讓觀眾大開眼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謊言對決
*播映:3月28日 晚間 09:00。
*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洛。

中情局探員羅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伊拉克出任務受傷後,被派駐到約旦遏止蓋達組織的恐怖攻擊。在一次任務後,羅傑成功引起蓋達內部的懷疑,認為他們的領袖和美方勾結。但當情緒持續升高,羅傑卻發現自己成為眾矢之的…

        

衛視電影台【親密】
*播映:3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鄭伊健,林嘉欣。

已婚主管湯少(鄭伊健),擁有一個穩定的中產家庭,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對妻子和年幼的女兒細心體貼。自法國學成歸國的助手阿珮(林嘉欣),為上司鄭伊健分擔解憂,兩人每天在辦公室相處超過十個小時,衍生出一段含蓄又微妙的愛情。
 

      

客家電視台【牽紙鷂的手】
*播映:3月23日起 晚間 08:00。
*演員:吳中天,陳靖婕,鄧志鴻。

四位個性、風格迥異的老師,一一來到充滿愛的中途教育機構「陽光學園」裡,每個人都用愛幫助七位來自不同背景的迷途中輟少年,去尋找屬於他們的夢想天空...

 

 

Disney【跳躍吧!時空少女
*播
映:3月26日 晚間 07:00。

17歲的紺野真琴就與一般高中女生一樣,原以為自己和死黨功介、千昭的友誼永遠不變。不料當她無意間得到跳躍時空的能力後,千昭竟忽然向她告白。不知所措的她,為維持好友關係,選擇以跳躍時空來迴避,然而自己與千昭的關係卻再也回不去了…


圖片由HBO、衛視電影台客家電視台、Disney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