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國片非《艋舺》莫屬!上映雖有一段時間,但票房依舊長紅,高燒不退!本週TiVo聚焦「黑幫膽色」,就要帶大家重溫經典黑幫電影,看看大哥們的陽剛熱血和兄弟間的義氣相挺。《97古惑仔戰無不勝》堪稱黑幫電影經典!洪興社屯門區的恐龍被東星社的耀揚殺害,為填補空缺,要從山雞及生蕃中,選一人來當屯門區新老大…《兄弟》描述一個警探的介入使得兄弟間不信任,最後轉變為互相鬥爭的故事。《龍在邊緣》裡,黑社會的仇殺、想漂白的老大、力爭上位的小人,加上臥底警察的掙扎,劇情複雜交織!

西洋影院」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首播,當人生倒轉、從老活到年輕,成長方式完全相反的兩人是否真的能相愛相守?喜劇《馬利與我》,夫妻倆人愛上以闖禍為樂的狗狗,卻因此改變彼此的生活…

亞洲電影」的《再生號》,描述一場意外造成家庭破碎,十年後,女兒決定創作一部小說,讓爸爸在書中死而復生…日本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改編自同名偵探小說,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遇到天才數學家石神哲哉,將展開一場激烈的頭腦大戰…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播映:3月20日 晚間 09:00。
*演員:
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茱莉亞歐蒙 

一次大戰後出生的班傑明巴頓(布萊德彼特)有著與常人相反的生理時鐘,一出生就是八十歲老頭,隨著時間流逝卻會越變越年輕。但班傑明和大家一樣,在時間的洪流中體驗生命和愛情,只是在這趟逆流而上的光陰旅程中,他卻和所有人背道而馳…



       
 

衛視西片台【馬利與我
*播映:3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
歐文威爾森,珍妮佛安妮斯頓。

為做好升格當父母的準備,雅痞夫妻約翰(歐文威爾森)和珍妮(珍妮佛安妮斯頓)收養了小狗馬利,沒想到兩人的生活卻被這隻整天闖禍的狗搞得天翻地覆!然而這個活動災難庫,卻也改變了這個家,而逐漸成為家中的重要成員…



 
       
衛視電影台【
嫌疑犯X的獻身】
*播映:3月13日 晚間 09:00。
*演員:柴崎幸,福山雅治,堤真一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沒有線索,她只好請帝都大學的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幫忙,湯川查案發現死者前妻花岡靖子的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竟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老友,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脫離不了關係…




 
衛視電影台【再生號
*播映:3月20日 晚間 09:00。
*演員:劉青雲,林熙蕾,閻清 

因為一次意外,湯姓一家破碎,爸爸(劉青雲)喪生,女兒失明,與媽媽(林熙蕾)和弟弟相依為命,一家活在傷痛之中。十年後,女兒(閻清)決定創作一部小說,讓爸爸可以於書中死而復生。但卻也讓一家人徘徊於「再生號」列車中…



 

圖片由HBO、衛視西片台衛視電影台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