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e!想必現在大家都還沉浸在過年的年節氣氛中,首先恭賀大家新春愉快,新年快樂!本週推出「開春好運迎福虎」,內容包含由于美人主持的《WTO姐妹會》新春特別節目,于美人要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姐姐妹妹們,一起討論不同的文化主題。由愛爾蘭音樂大師羅南‧哈德曼與舞王麥可佛萊利合作新的舞劇《舞王麥可佛萊利-愛爾蘭之虎》描述一個受到壓迫的民族,如何以堅毅的勇氣走出自己的路…此外台視推出的《世紀巨星演唱會-蔡依林》讓您渡過一個動感的新年假期。

本週的「西洋影院」網羅了好萊塢甜心安海瑟威所主演的兩部新戲,《新娘大作戰》裡情同姊妹的安海瑟威與凱特哈德森,因為兩人的婚禮撞期,為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淘就此翻臉…《瑞秋要出嫁》安海瑟薇準備參加姊姊瑞秋的婚禮,讓原本平和的婚禮徒增變數…而「連戲劇‧偶像劇」則有由藍正龍、隋棠、白歆惠、溫昇豪等人主演的《偷心大聖P.S.男》,當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將其他人都視為備註的痞子男,遇上地球上最有愛心、嘮叨卻又耳根軟的正義女馬小茜,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與韓劇《市政廳》都即將進入劇情的倒數階段,光晞、慕澄和小樂是否能夠真正的一家團聚
而美來與趙國他們最終的結局為何呢?千萬不要因為放假錯過精彩的大結局啦!

本週的TiVo熱門精選,好節目不斷,趕快用TiVo錄下來,年節出門玩,精采節目依舊不錯過喔!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東森電影台【白銀帝國】

*播映:2月20日 晚間 09:00。
*演員:郭富城,郝蕾,張鐵林。


描述中國第一富商傳奇「天成元票號」歷經動盪世局及金融危機的家族巨變,持盈保泰,開創新局。家族權力鬥爭與戰禍內外交逼下,遭遇前所未有的巨變!

        

緯來電影台【愛在暹邏】
*播映:2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Witwisit Hirunwongkul、Mario Maurer。

情同手足的兩人,無憂的童年隨著親人們的離去劃下句點,多年後重新相逢,難解的情愫又將為彼此的世界帶來什麼改變?獲泰國金像獎三項大獎。
 
        

衛視西片台【新娘大作戰】

*播映:2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凱特哈德森,安海瑟威,布萊恩葛林柏格。


麗芙和艾瑪情同姊妹,夢想在大飯店舉辦婚禮,並約定當彼此的伴娘。不料兩人的婚禮撞期,為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淘竟就此翻臉…

    
        

HBO【瑞秋要出嫁】

*播映:2月28日 晚間 09:00。
*演員:安海瑟威,蘿絲琳瑞夫,賽巴斯汀史丹。


金從勒戒所請假回家參加姊姊蕾秋的婚禮,卻也帶來一連串的危機。在這個本屬於親友團聚的場合,金的咄咄逼人和語不驚人死不休,無疑為這個歡欣場合埋下不定時炸彈…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