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好運滾滾來!各家電視台在春節期間都推出新年特別節目,本週TiVo聚焦「團圓圍爐迎福虎」集合了過年期間的精彩節目,陪伴大家一起迎接虎年!首先台視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小燕姐和哈林率領超過百位的人氣藝偶像,節目相當有看頭。而中視的《虎年旺旺慶團圓》,則由張菲、胡瓜、吳宗憲、澎恰恰四位天王共同主持,堪稱主持卡司最強的除夕特別節目。華視則有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虎福迎財衝衝衝》,藝人們都使出渾身解數玩遊戲、搶紅包,大家都不顧形象,笑料百出!

亞洲電影」有《白銀帝國》首播,看中國第一富商的傳奇故事;《赤壁2:決戰天下》有精彩的戰爭場面和眾多亞洲巨星同台飆戲!日本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改編真人真事,感人肺腑;而《橫山家之味》題材溫馨,適合全家觀賞。

體育‧運動」有全球NBA迷引頸期盼的明星賽;「音樂‧綜藝」則有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旺旺虎你旺》和《國光幫幫忙-龍騰虎躍賀新春》。「人文‧藝術」推出經典百老匯舞台劇和世界知名踢踏舞劇精湛演出絕對精彩!

過年期間這麼多強檔節目,可以全部錄下來慢慢收看喔!別忘了在年前把TiVo做個大掃除,然後在到「TiVo熱門精選」錄下想看的節目,一起和家人渡過美好的春節假期吧! 接下來將為大家詳細介紹所有的農曆春節的精彩節目….

送牛迎虎團圓夜‧除夕特別節目齊賀新春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播出時間:2/13(除夕)19:00 台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台視提供
主持人:張小燕、哈林
來賓: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蕭敬騰、張韶涵、吳奇隆、林志穎、李玟、草蜢、盧廣仲、小小彬、凱渥名模等

今年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早在去年就和YAHOO!奇摩合作,展開人氣偶像的票選,讓網友票選自己喜愛的歌手,登上晚會舞台,企圖仿照日本舉辦多年的《紅白歌合戰》營造出激烈的紅白對決氣氛,把除夕特別節目的話題提早炒熱!近百位歌手分為女歌手紅隊、男歌手白隊,由主持人張小燕、哈林領軍,演出歌手有吳奇隆、林志穎、張韶涵、蕭敬騰、羅志祥、蕭亞軒、盧廣仲、黃小琥、陳昇、伍佰、凱渥名模等,堪稱演出今年陣容最華麗的除夕特別節目!

虎年旺旺慶團圓  播出時間:2/13(除夕)20:00 中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中視官網
主持人:張菲、胡瓜、吳宗憲、澎恰恰
來賓:侯佩岑、五月天、伍佰、楊丞琳、張韶涵、楊宗緯、林宥嘉、陳思璇、黃靖倫、旺福、江淑娜、陳亞蘭等

天王級主持打破「王不見王」的傳統,首次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碰頭!節目由張菲、胡瓜、吳宗憲、澎恰恰四人共同主持,張菲、胡瓜師徒兩人更是難得同時露面,這樣的主持陣容連綜藝大哥張菲都覺得不只是「A咖」級,更超越「AA咖」級!節目後段還將播出廈門衛視的春節晚會特別節目,由胡瓜、侯佩岑主持,兩岸三地藝人齊聚,節目絕對有看頭。
 
虎福迎財衝衝衝 播出時間:2/13(除夕)19:30 華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華視提供
主持人: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小嫻、艾莉絲、鍾欣怡
來賓:蕭敬騰、黃靖倫、李聖傑、田中千繪、賴雅妍、蝴蝶姐姐、NONO等
華視除夕特別節目集合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等大咖主持人,來賓歌手們要展現自己的才藝,還要玩遊戲、搶紅包,連平常看起來文靜的蕭敬騰都卯起來拼獎金,賴雅妍不顧形象和其他參賽者搶紅包,過程爆笑精采。

民視第一發發發     播出時間:2/13(除夕)19:00 民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民視官網
主持人:豬哥亮、胡瓜、陳美鳳、陳亞蘭
來賓:唐美雲、小董、小鐘、侯怡君、張晨光、雷洪、蕭大陸、《夜市人生》演員群等。

09年復出的豬哥亮,今年首次主持除夕特別節目,和師承張菲的綜藝天王胡瓜、陳美鳳和陳亞蘭,與觀眾一起逗鬧熱!節目中這位秀場天王將和胡瓜演出歌中劇,分別飾演豬腳攤及藥燉排骨老闆,還有找來眾多明星飾演兩人的八位千金及八個兒子,主持功力深厚的豬哥亮和胡瓜甚至還丟本演出,一流的搞笑功力勢必激出更精采的火花,這回久未露面的豬天王要再次證明他的秀場魅力!

年度藝能大賽-龍爭虎鬥迎新年 播出時間:2/13(除夕)19:00 三立台灣台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三立官網
主持人:廖峻、苗可麗
來賓:李燕、韓瑜、陳珮騏、霍正奇、王耿豪、林佑星、星卉、台灣地理雜誌主持群

三立台灣台除夕特別節目,居然請來超強表演卡司Wonder Girls和久未合體的小虎隊?原來是《天下父母心》演員群來拼場,藝人分成龍、虎兩隊競賽,每位藝人都拿出看家本領,爭取9999純金打造的冠軍「金牌」。劇中女演員李燕、韓瑜、陳珮騏穿上性感旗袍,扮成去年的爆紅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大跳《Nobody》;男演員三帥霍正奇、王耿豪、林佑星則組成「老虎隊」,重新詮釋動感的《青蘋果樂園》,不知這群「老虎隊」的帥哥們能否重現當年小虎隊的帥勁?

娛樂紅人大典      播出時間:2/13(除夕)21:00 三立都會台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三立官網
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陳怡蓉、宥勝
來賓:吳建豪、隋棠、白歆惠、小小彬

娛樂紅人大典票選由三立和MSN 合辦,吸引近60萬人次投票,選出9個獎項,分別有「最紅歌手」、「最紅金曲」、「最紅主角」、「最配螢幕情侶」、「最亮眼B咖」等,橫跨唱片圈及戲劇圈,現場並邀請名模隋棠、白歆惠擔任頒獎嘉賓,想知道誰能拿下大獎,成為2009年風雲人物?就別錯過精采節目!

群星閃耀迎虎年   播出時間:2/13(除夕)21:00 CHANNEL[V]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CHANNEL[V]官網
主持人:陳建州、路嘉怡、大牙、阿本
來賓:F.I.R、瑤瑤、楊丞琳、旺福、黃靖倫、棒棒堂男孩、黑澀會美眉、翁滋蔓、大嘴巴、CIRCUS等

今年[V]台推出的《群星閃耀迎虎年》的特別節目,同樣以紅白分組對抗賽的方式來進行PK,底迪美眉們展歌藝、獻舞蹈,全都是為了豐富的獎金!表演歌手還有去年爆紅的瑤瑤,大秀歌舞的可愛模樣勢必將迷倒許多宅男。CIRCUS則和大嘴巴與底迪美眉一起玩遊戲,大家都想征服瘋狂電動牛,抱走獎金,卻跌得醜態百出!

康熙旺旺虎你旺 播出時間:2/13(除夕)23:00 中天綜合台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中天官網
《康熙來了》除夕特別節目《康熙旺旺虎你旺》邀請邵昕、張克帆、佩甄、安鈞燦、柯以柔、李毓芬、吳亞馨…等藝人,一起回顧去年的節目大事件;「最難以控制的」邵昕還將與小S上演一段灑狗血劇情,模仿小S老公Mike被媒體拍到上夜店的橋段。另外還邀請到「極限震撼」的演員衝入節目中,拿紙板猛砸男藝人,小S和蔡康永也興奮加入,與大夥砸個過癮!

冒險奇兵 - 全副虎裝贏虎年     播出時間:2/13(除夕)18:00 三立都會台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三立官網
而《冒險奇兵》加長版新春特輯《全副虎裝贏虎年》,邀請去年表現特別突出的冒險奇兵,分為城城隊〈阿龐、陳志強、高蕾雅、宋新妮〉和仁甫隊〈白雲、馬國畢、許安安、黃莉〉,兩隊將在每個關卡全力以赴,爭取獲勝獎勵大紅包一枚!

 

  開春大吉好運到!初一拜年笑翻天

2010歡喜大圍爐  播出時間:2/14(大年初一)13:30 中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網路
主持人:胡瓜、侯佩岑、澎恰恰、陳亞蘭、龍峰、黃莉
來賓:五月天、林宥嘉、楊丞琳、張棟樑、楊宗緯、江淑娜、蔡秋鳳、羅時豐、黃乙玲、蔡小虎等。

廈門衛視舉辦的春節特別節目《2010歡喜大圍爐》,由胡瓜、侯佩岑擔任主持人,邀請兩岸三地的藝人歌手表演,節目中還可看到小禎的火辣舞蹈、名模陳思璇跳爵士舞,和兩岸觀眾同樂。

星光報喜童話迎春  播出時間:2/14(大年初一)22:00 華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華視提供
華視《星光報喜童話迎春》初一特別節目,集合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演員李國毅、賴雅妍與田中千繪等人,和白雲、王彩樺共同演出古裝爆笑短劇《秋香選親》,白雲嘴咬橘子超爆笑,過年必看指數五顆星!

龍騰虎躍旺星光  播出時間:2/14(大年初一)20:00中視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中視官網
熱門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將在初一為大家獻上新春特別節目《龍騰虎躍旺星光》,由星光幫主陶晶瑩主持,星光大隊長袁惟仁、黃韻玲領軍,率領星光一至六班的菁英蕭敬騰、黃靖倫、賴銘偉、黃美珍、盧學叡、倪安東、徐佳瑩、林芯儀、賴聖恩…等共同競賽,並由終極評審黃小琥、黃大煒、張勝豐和ROGER層層把關,激發出他們的演出極限,挑戰突破表演尺度!

鑽石耀新春  播出時間:2/14(大年初一)20:00 台視
最想錄影指數:★★★☆☆

《鑽石夜總會》初一特別節目《鑽石耀新春》,由利菁、黃國倫搭檔主持,挑選台灣「十大達人」來PK,利菁、蝴蝶姐姐、鍾欣凌組成紅隊,黃國倫、小鍾、林若亞則為白隊,率領素人們相互較勁!
圖片/台視提供
而同樣由利菁主持的《超級偶像》,則在2/12小年夜的晚間十點在台視搶先推出新春特輯《五虎臨門迎新春》,麻辣天后利菁率領全員報到的超偶前三屆五強,分組進行才藝PK賽!PK項目為雙人歌舞組合、團體舞蹈、樂器改編以及Acapella等四項,不但有符瓊音與林吟蔚以爆乳性感裝扮大跳艷舞,張芸京更將巧扮大頭佛,展現難得一見的搞笑功力。

超級大賤諜 - SUPER IDIOT                播出時間:2/14 (初一) 20:00  三立都會
國光幫幫忙- 龍騰虎躍賀新春                播出時間:2/14(初一)22:00 三立都會
最想錄影指數:★★★

圖片/三立官網
三立當紅的綜藝節目將在大年初一接力輪番上陣,先是《王牌大賤諜》推出特別節目《超級大賤諜-SUPER IDIOT》,主持人黃國倫和梁赫群將透過特別的主題企畫,揭開演藝圈不為人知的一面。《國光幫幫忙-龍騰虎躍賀新春》以電影與包公審案為主題,主持人孫鵬扮成金鋼狼、庹宗康喬裝成功夫熊貓,屈中恆則是變身葉問;來賓林美秀化身大一號的小喬、王瀅以貓女造型登場,戎祥則是扮成地獄怪客…主持人和來賓各個變裝搞怪慶賀歲,要讓大家輕鬆愉快過好年。

此外還有華視的《POWER SUNDAY初一特別節目》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才藝表演拼紅包、玩遊戲拿獎金等,都是新春特別節目的重頭好戲。而八大則請來于美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姐姐妹妹們,在初一下午三點的《WTO姐妹會-新春喜洋》中,一起討論各國有趣的新年習俗,體驗不同的文化。而在2009年受到金鐘獎加持的《全民最大黨-大黨盃虎你旺運動會》在年初一晚上十點的特別節目中,模仿團隊將推出最強菜單,從政治紅人到演藝明星,各個維妙維肖、生動趣味,讓你一次看個夠,保證笑翻天!

而中視更在年初二趁勝追急推出《虎虎生風who怕who》,你可以看到久未和台灣觀眾見面的「溫拿五虎」!主持人曾國城、陳建州、瑤瑤、迅猛龍和來賓們玩遊戲,誰獲勝就能吃到美味的高檔料理,輸家就只能乾瞪眼啦!奢華料理vs.平民美食,看誰新春好口福!另外,小燕姐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小年夜特別節目,這次陪考生小朋友變成來賓,向小燕姐大喊「選我、選我」,而口快的九孔竟意外說錯話,惹火小燕姐,還在現場下跪求道歉?!


男女糾察隊虎年夠辣3小時             播出時間:2/14(初一)21:00 緯來日本台
除夕料理東西軍炸什錦VS鮪魚蓋飯    播出時間:2/13(除夕)10:00 緯來日本台

而一樣深受觀眾朋友喜愛日本綜藝節目,理所當然在年假期間也推出不一樣的精彩內容,緯來日本台在新年推出特別節目《男女糾察隊虎年夠辣3小時》,以往的奇蹟美照單元格局再加大!靠著超一流的團隊精心打造,讓長相普通的搞笑藝人,也有變身俊男美女的一天,成果比全身整形還驚人,勢必讓大家大開眼界!還有《除夕料理東西軍炸什錦VS鮪魚蓋飯》特輯,看似平凡的炸什錦與鮪魚蓋飯,可是經過製作團隊上山下海尋找特選食材,在主廚高超的烹飪技術下,變成一道道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餚!

金虎年春節特別節目果然不一樣,天王主持和超強卡司組合紛紛上場,節目內容比往年更加精采,在家打牌、嗑瓜子配上這些新春賀歲精彩節目,絕對讓你笑翻天,歡喜過新年!

新春各節目詳細播出時間與重播時段請看「TiVo熱門精選http://www.tgc-taiwan.com.tw/enjoytivo/hottivo.php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