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旺運旺事事旺虎年開春齊歡唱!

《世紀巨星演唱會》碧昂絲、蔡依林、SS501「虎」熱動感辣翻你的天
播出時間:2/15(初二)~2/18(初五)   每天22:00~23:00     台視
 

新春期間台視特別集結國內外年度最受矚目的超級巨星,用心挑選年度最夯的韓流團體、心靈美聲、以及流行樂壇時尚教主等人的精采演唱會,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首先在初二登場的是Pub天后黃小琥以及韓國當紅男子團體韓版F4、SS501、FT Island;初三則是心靈美聲系列,由安德烈波伽利、天使女伶帶給觀眾不同的音樂饗宴。而其中國內外兩大「動感天后」碧昂絲與蔡依林,分別在初四以及初 五晚上10點鐘準時登場,最是令人期待。想感受動感火熱的視、聽覺雙重享受,兩人魅力十足的演出,絕對讓你大飽眼福,High翻整個過年。場場精彩的《世 紀巨星演唱會》都將在春節期間一一呈現,對於喜愛流行音樂的觀眾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黃小琥》     2/15(初二)22:00
《FT Island+韓F4+SS501》     2/15(初二)23:00
《天使女伶》     2/16(初三)22:00              
《安德列波伽利》     2/16(初三)23:00
《碧昂絲》     2/17(初四)22:00
《蔡依林》     2/18(初五)22:00            
《秘密花園》     2/18(初五)23:00台視

 

搖滾天團五月天、情歌天后梁靜茹輪番上陣‧金虎年好歌Non-stop 

播出時間: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2/13(除夕)21:00     公視
《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2/16(初三)15:00     公視
《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會》     2/14(初一)14:30     公視

而從除夕開始,公視便推出一連三場的滾石招牌藝人演唱會。首先登場的便是國內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兩場演出。分別是2007年的《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以及2008年《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想感受台灣天團無比的魅力,記得準時鎖定。

當然對於「情歌一派」的族群,也別忘了在情人節當天由情歌天后梁靜茹所帶來的《今天情人節演唱會》。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伴,她的溫暖歌聲相信都可以為你帶來幸福的滋味。

《第60屆紅白歌唱大賽》         播出時間:2/13(除夕)20:00     緯來日本台
當然不能免俗的,每年緯來日本台都會在除夕當天重播NHK的《紅白歌合戰》,今年的《第60屆紅白歌唱大賽》由中居正廣,搭檔三度合作的仲間由紀惠,帶領紅白兩隊成員爭取最高榮譽!有即將暫別歌壇的絢香,傑尼斯「嵐」,也將在本屆紅白首度跟師兄SMAP、東京小子登台演出。此外還有美夢成真、濱崎步、倖田來未、放浪兄弟、中島美嘉、大塚愛等連番獻唱。想知道為何今年白隊再度勝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最具新年氣氛的歌唱節目。

「韓流」狂潮引爆 「舞虎生風」嗨爆全亞洲 

播出時間:
《2010Rain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特輯》2/13(除夕)17:00     民視
《韓國歌謠大賽(上)》2/14(初一)19:00~21:00     東風
《韓國歌謠大賽(下)》2/14(初一)22:00~00:00     東風
《2009亞洲音樂節》 2/15(初二)19:00~21:00     東風
《2009 Golden Disk Awards(上)》2/16(初三)19:00~21:00     東風
《2009 Golden Disk Awards(下)》2/16(初三)22:00~00:00     東風
《2009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13(除夕)16:00      TVBS歡樂台
《太陽的故鄉-花蓮閃耀演唱會》2/13(除夕)16:00      中視


去年引爆全亞洲熱潮的「韓流」音樂,當然是年假期間不可或缺的精采節目。各電視台也紛紛推出數個韓國當紅頒獎典禮,絕對是新年不可漏看的重點節目。
除夕晚間5點,民視首先推出,就是動感天王Rain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2010 Rain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特輯》,讓你感受熱騰騰第一手的「Rain暴雨傳奇」。

緊接著在年初一到初三,東風也將接連播出三個亞洲知名頒獎典禮。首先在初一登場的就是4小時的《韓國歌謠大賽》。韓國最受歡迎的Super Junior以及2PM等當紅團體都將前往受獎,並現場獻上勁歌熱舞。初二則要播出《2009亞洲音樂節》本屆典禮集合亞洲各地最強演出陣容,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GACKT、羅志祥、鄭伊健、大和美姬丸、李宇春等超強卡司,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則是《2009 Golden Disk Awards》金唱片大賞。Super Junior、2PM、少女時代、白智英、Shinee等2009年度人氣歌手、團體都將齊聚首爾奧林匹克運動場。除了韓式音樂,TVBS歡樂台及中視也將推出《2009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以及《太陽的故鄉-花蓮閃耀演唱會》兩個華語歌曲為主的盛會。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香港天后容祖兒勇奪七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太陽的故鄉-花蓮閃耀演唱會》則有蔡依林、庾澄慶、林宥嘉、梁文音以及郭靜、動力火車等國內人氣歌手輪番上陣,邀你一起High翻天!

人文‧藝術華麗上場 虎運當紅四季春

踢踏炫風絢麗登場,舞王之姿優雅呈現 - 愛爾蘭之虎 & 火焰之舞

《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     2/13(除夕)23:00      公視
《愛爾蘭之虎(Celtic Tiger)》     2/20(初七)23:00      公視

 

2001年,以高超的踢踏舞絕技響譽國際的「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在美國完成最後一場表演之後便高掛舞鞋,這個「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秀」成了絕響。許多看過「舞王」麥可佛萊利現場表演的觀眾,皆對舞台的聲光效果、澎湃氣氛留下深刻印象,不管是麥可佛萊利的獨特魅力,還是舞者們優雅美妙的華麗舞姿,麥可佛萊利的踢踏舞秀,絕對是21世紀非看不可的的超完美表演。

如果你還來不及現場感受麥可佛萊利帶來的視聽震撼,今年農曆年節,一定要記得鎖定公視頻道,一連兩場的踢踏舞表演,絕對讓你永生難忘。其中《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將可看到「舞王」麥可佛萊利穿著特製銀跟鞋表演精采的獨舞,令人瞠目結舌的高超舞技即將HIGH翻全場,而將近百位的舞者在麥可佛萊利的帶領之下,共舞一段鏗鏘有力、熱力四射的舞碼,其壯觀的程度,絕對超過你的想像。另外,音樂部份則是由愛爾蘭音樂大師羅南哈德曼(Ronan Hardiman)擔綱,浪漫優美的管弦樂搭配踢踏舞的輕快節奏,衝突之中的致命美感,讓這場世紀表演更佳撼動人心。

除了《火焰之舞》外,05年麥可佛萊利的付出之作《愛爾蘭之虎》則是令一部不容錯過的精采表演,這回麥可佛萊利再次邀請羅南哈德曼為表演重新編曲,增添不少可看性。《愛爾蘭之虎》以愛爾蘭歷史為背景,是一部充滿史詩色彩的壯闊之作,豐富的戲劇因子讓《愛爾蘭之虎》帶點歌舞片的味道,而動感十足的舞蹈、絢麗繽紛的舞台佈景以及高科技的視覺效果,都讓「舞王」麥可佛萊利再次掀起踢踏炫風。

百老匯歌劇再掀熱潮,經典歌劇《貓》(Cats)全台首播
       播出時間:2/19(初六)23:00     公視
說到百老匯音樂劇,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作品就是《貓》,不少歌手都曾翻唱劇中最有名的歌曲《Memory》,就連在英國星光大道走紅的蘇珊大嬸,也是因為成功詮釋該曲目,而獲得不少歌迷青睞,如果你聽過《Memory》這首歌,那就更不能錯過《貓》劇背後的故事。

《貓》劇是知名作曲家安德魯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根據艾略特(Thomas Stearns Eliot)的童詩《老負鼠的貓經》改編的音樂劇,至今已在超過250個國家演出,也是百老匯歷史上,公演時間最久的作品。《貓》劇故事發生在深夜的暗巷中,Jellicle cats們正舉辦著一年一度的舞會之夜,他們之中最年長的Old Deuteronomy,將在黎明前選出一隻貓,可以得到「重生」的資格,升上他們的「天堂」,Jellicle cats們為了升上「天堂」,開始展現自己最迷人的姿態,訴說自己最感人的故事,最後到底哪一隻貓可以雀屏中選呢?

《笑神來了!》相聲大師同台飆戲,庚寅虎年詼諧上場    播出時間:2/13(除夕) 14:30     公視
去年農曆新年,公視一口氣推出「相聲瓦舍」多部作品,引起觀眾熱烈迴響,今年將再次推出新作品《笑神來了》,陪伴觀眾歡度農曆年假。《笑神來了》是相聲大師馮翊綱與宋少卿首次搭配的處女秀,師徒兩人默契十足的搞笑功力,為這場相聲表演增添不少歡樂色彩。

而另外一個秘密武器,則是大陸國寶級的相聲大師,人稱「四蘑菇」的常寶華先生,他是馮翊綱與宋少卿兩人的師父,渾然天成的喜感,搭配揮灑自如的唱說表演,說他是「笑神」一點也不為過。

《笑神來了》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距離京城外三百多里外的深山中,有一個隱密的山洞住著一隻袋鼠,牠從來都不笑,於是皇上下令,凡事只要可以將這這袋鼠逗笑了,就封他作「笑神」…這隻袋鼠到底是何方神聖?誰又會成為搞笑功力最強的「笑神」呢?

朱德剛、樊光耀領銜主演 相聲之作《台北曲藝團 - 秋逗》虎年巨獻

播出時間: 2/16(初三)23:00     公視
另一個在新春期間值得推薦的相聲節目《台北曲藝團-秋逗》,由朱德剛、樊光耀、劉增鍇等共同演出,他們將以絕佳的默契、詼諧的風格詮釋三個精采的橋段,包括《雞貓子喊叫》、《母語講講看》與《流行哥哥唱》。其中,《母語講講看》可以看到朱德剛展現最擅長的方言長才,創意十足、妙語百出的說唱內容,十分具有「笑」果。而《流行哥哥唱》在朱德剛、樊光耀的默契搭配下,以KUSO式的反諷手法,突顯華語流行音樂的奇特現象,喜歡相聲表演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過年明星來圍爐,《誰來晚餐第三季》上菜囉!  播出時間:2/15(初二)21:00     公視
農曆新年就是大家圍爐吃團圓飯的大日子,如果在新年期間,你心儀許久的偶像明星,作客到你家吃飯,你會有什麼反應呢?廣受網友喜愛的《誰來晚餐》第三季來了!

人與人之間透過「美食」與「談話」分享彼此的生活與觀念,在衝突與矛盾之間建立起溝通的橋樑,激發不同的火花,獲得不同的收穫,這就是《誰來晚餐》的節目宗旨,第三季的《誰來晚餐》會有什麼特殊的家庭故事等著我們去挖掘呢?而繼張惠妹、王偉忠、蔡依林等知名藝人之後,還有什麼「大咖」明星將作客到你家呢?趕快鎖定最新一季的《誰來晚餐》,參與他們的感人故事吧!
 

   教頻道年節精選‧平安喜樂祈福新年

《歡喜入厝辭舊歲》     2/13(除夕)21:30     大愛
《善念共振迎新春》     2/14(初一)21:30     大愛
《歡天喜地大車拚》     2/14(初一)20:00    好消息TV

 
宗教頻道也將在虎年新春推出特別節目,大愛電視台除夕夜的《歡喜入厝辭舊歲》與年初一的《善念共振迎新春》將合力祈求天下無災難,透過節目和全球慈濟人一同迎接新年。而Good TV初一獻上《歡天喜地大車拚》,節目由資深藝人李明依擔綱主持,特別來賓葉瑋庭、Vicky、小炳等人,將帶來一連串的才藝表演。


新知‧旅遊 百獸之王知天下事 如虎添翼玩遍世界
 

百獸之王知天下事 《大富大貴迎虎年》                  
播出時間:2/13(除夕)起   每天21:00     旅遊生活頻道

旅遊生活頻道在虎年春節推出《大富大貴迎虎年》特別節目,2/13與2/14要播出嘉年華特輯,讓觀眾在感受節慶的氛圍,從狂歡節到德國啤酒節,帶你親臨全球各地的嘉年華現場,體驗全世界最精采的節慶活動。其他更有豪華轎車兜風去、全球百萬名船、拉夫羅倫的名車收藏與船屋樂逍遙等,看遍世界奢華享受,在虎年開春討個大富大貴好吉利。

如虎添翼玩遍世界《香港煙火秀》隆重登場
播出時間:2/15(初一)21:00     國家地理頻道

每個農曆年的年尾,香港的街道上就擠滿了來此過新年的觀光客,預計這個擁有七百萬人口的城市,將湧入超過五十萬的遊客,目的就是為了一睹維多利亞港灣上的年度煙火秀!在新年來臨時,香港政府將從維多利亞港的三艘船上,施放四噸半的煙火。這將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年度煙火秀。
而在國內旅遊節目中,包括《世界第一等》、《世界那麼大》、《大腳走天下》等都要帶觀眾看看世界上有哪些有趣又好玩的新所在,此外三立都會台與八大綜合台也將整理了旗下的行腳節目推出新春特輯,《世界百科》與《虎躍視界除夕特別節目》陪伴大家度過新年,迎接虎年好運到!

與情人的團圓夜《浪漫情人節》 
播出時間:2/12(小年夜)起   每天下午 16:00     旅遊生活頻道
巧合的是今年的春節又正好碰上西洋情人節,《浪漫情人節》要教觀眾為心愛的另一伴精心規劃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共度浪漫時刻。不但有大廚柯提斯史東、奈潔拉等教你烹煮浪漫晚餐,還要跟著安德魯去品嚐各國催情食品,最後跟著沙曼珊一起遊花都巴黎,打造最浪漫的旅遊行程。

除了這些節目之外,要如何張羅一桌美味又符合節慶的年菜呢?《型男大主廚》、《料理美食王》及《健康新煮流》則要教觀眾讓我們度過一個好吃、好玩又健康的年節假期。而新知節目方面,《2012末日預言》及《摧毀地球的方法》則要讓我們在歡喜過年的同時,也要對大地之母心存感恩,祈求在未來的日子裡,人們能夠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否則今日愉悅的記憶,在不久的將來都有可能變成往日黃花。

此外緯來日本台也推出《日本創新骨牌大賞》透過創意骨牌秀,看看那些令人驚嘆的新奇設計,以及背後所蘊含的精密計算與視覺美學。其他還有《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7》、《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8》與《小學生30人31腳虎厲害》等精彩特輯,看看日本人對事情的細膩度與努力的堅持!

 
兒童‧卡通  迎虎年 慶新春!闔家歡卡通、電影大會串

YOYO春節強檔 熱度指數破表!《甲蟲王者-邁向三冠王》首播放送
播出時間:2/12(小年夜)10:30、2/12(小年夜)15:30、2/13(除夕) 00:30          YOYO TV

春節期間鎖定YOYO台,有許多強檔的劇場版卡通要首播囉!
相信大家對甲蟲亡者的遊戲卡和遊戲機絕對不會陌生,在各大百貨公司的兒童樓層都可以看的到它的蹤跡。而《甲蟲王者-邁向三冠王》就是一部完全針對小朋友觀賞而設計的電影,讓這波甲蟲熱潮在孩子界形成一股相當的影響力。

故事敘述正值青春的熱血少年未來健人,他的夢想是成為世界第一三冠王大賽冠軍,因此他不停地與甲蟲王戰鬥練習。某一天,一位叫溝呂木西羅的神祕男孩出現在他面前,並且接二連三無情冷酷地打敗一隻隻的甲蟲,最特別的是,他的甲蟲是前所未見的品種,叫做闇黑海神大兜蟲…

這部電影完全符合受歡迎的兒童動漫基調,成功打造一位「英雄出少年」 的主角、一位在旁鼓勵他的密友、一位崇拜他的弟弟還有一雙唱黑白臉的父母,當然還有位桀驁出眾的強敵,以及兩位本為同事,後又分家的電玩創作者J博士與B博士。標準的劇情架構再搭配上吸引人的3 D動畫,夾雜親情、冒險、勵志、夢想,怎麼可能不讓小朋友看的熱血沸騰?再加上兩方對戰時緊張刺激的場面和神奇的變身招式,看完電影後小朋友不吵著要買這款遊戲應該也是不可能的。

捍衛正義!《光之美少女-拯救時光精靈》YOYO TV精采呈現
播出時間:2/12(小年夜)17:00     YOYO TV

除了甲蟲王者之外,知名度100%的超人氣卡通-光之美少女也推出了劇場。YOYO台急速網羅了這部電影《光之美少女-拯救時光精靈》,即將在春節假期銀幕大首播。看看美墨莎莎與雪城乃香兩人如何化身正義的鬥士,與黑暗力量戰鬥。熱愛光之美少女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逗趣的《功夫熊貓》掀熱潮  感受春節歡笑氛圍
播出時間:2/15(初二)11:30  、 2/16(初三)02:05     HBO


HBO也將在春節期間播出最夯的動畫作品《功夫熊貓》,故事以中國爲背景,說的是身材圓滾滾的熊貓阿波,好吃懶做卻是個熱血功夫迷,但因每天得在老爹的麵館幫忙而分不開身。沒想到他竟意外被選中,成為功夫大師的新弟子,加入悍嬌虎、猴王等人的行列。為了保衛居住的和平谷,努力對抗邪惡的殘豹,究竟牠最後能不能成為一個受人景仰的功夫大師呢?  
在電影裡,《功夫熊貓》主角阿波獨創了五招熊貓招式:降龍熊貓掌、熊熊生風撲、熊貓夾包手、熊貓百步睡、熊貓無影腳,讓他打遍天下無敵手,也實現了成為功夫高手-神龍大俠的夢想。

  

《功夫熊貓外傳》同場加映  播出時間:2/21(初八)17:30     YOYO TV
不僅如此,還有《功夫熊貓外傳》也將於春節期間在YOYO台播出,講述阿波結束與泰龍的決鬥後的故事,也說明了蓋世武俠的由來。阿波開辦了功夫培訓班,班裡的學生都是《功夫熊貓》中那些小巧可愛的兔子。看到了學生們想要學習功夫的堅定決心,阿波所教導給他們的不單單只是功夫招式,而是在武術中最重要的精神:自信,堅毅,勇氣,當然還有更多更多更多爆笑的內容……

公視《親子電影院》 勾起大孩兒的童年回憶!開啟小孩兒的卡通王國!
播出時間:2.13(除夕)~ 2.21(初八)  每天早上07:30     公視


公視也來迎虎年賀新春!特別為小朋友推出一系列的「親子電影院」,從除夕開始一直到初八,每天早上七點半都會播出適合闔家觀賞的親子電影。包括除夕夜播出流傳了一百多年仍歷久不衰的《胡桃鉗》;有別於以往古典芭蕾舞戲劇方式表現,透過創意、可愛的畫風,搭配上畫面聲光效果,比看真人版的《胡桃鉗》還更棒!大年初一則有改編自小王子的法國片《狐狸與我》。初二有改編自德國童話作家威廉豪夫的經典童話《大鼻子小英雄》傳奇,充滿魔幻色彩,溫馨的劇情觸動人心,絕對適合全家觀賞。

既然今年是虎年,在這個屬於貓科生肖的過年時分,當然也有相當應景的卡通電影《霹靂貓》,將在初六播出!讓全家人好好感受一下濃濃的虎年氛圍。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北非逃亡》、《銀髮阿基德》、《蚊子單車冒險》、《玻璃兔》等多部好電影,錯過絕對會後悔。

 
迪士尼‧史迪奇大會串《神奇大冒險》、《史迪奇有問題》讓你新年嗨翻天!
《星際寶貝:神奇大冒險》     2/12(小年夜)起 每天18:00     迪士尼頻道
《星際寶貝2:史迪奇有問題》      2/14(初一)14:30     迪士尼頻道

「搗蛋鬼」史迪奇回來了,這次迪士尼頻道將推出一系列星際寶貝史迪奇的動畫電影,陪小朋友們快樂過新年。

在史迪奇大冒險裡,調皮的史迪奇居然失蹤了。而電影版星際寶貝2:史迪奇有問題中,藍色毛球史迪奇更是出現故障狀態?這是怎麼回事?鎖定迪士尼頻道,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經典電玩風華再現《太空戰士》系列作連發上映
《太空戰士:疾風境界》     2/12(小年夜)02:00     Animax
《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    2/15 (初二)17:00     Animax


太空戰士迷有福了,這個新年假期裡,Animax將推出兩部太空戰士系列作。分別是《太空戰士:疾風境界》以及《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對廣大的太空戰士迷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太空戰士:疾風境界》是太空戰士系列作品的番外篇,住在新潟縣小漁村的小愛與優是對雙胞胎姐弟,他們的父母是鼎鼎大名的物理學家早川博士夫婦,他們知道在特定的時間「黑暗之柱」將會出現,於是着手調查,但是卻離奇失蹤,音訊全無。小愛和小優為了尋找失蹤的雙親,乘坐「黑暗之柱」內的地鐵往異世界,在旅程中認識了會使用氣現術的麗莎及手持魔槍的風,因而展開一連串不尋常的故事。

《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是延續於太空戰士七代後的正篇故事,描述著七代故事結束後,世界上蔓延著一種明微星痕症候群的怪病,但是大家對怪病的來源卻完全沒有頭緒,令正在生活的人們產生許多困擾,而克勞德也是身受怪病纏身的受害者。

太空戰士七男主角克勞德,是女主角蒂法的青梅竹馬,在七代擊敗賽菲羅斯後與蒂法同居並且開了一間快遞公司,並收養一些戰後無依無靠的孤兒。

克勞德平日的代步以及送貨交通工具就是他的愛車重機芬里爾。在最後解決了降臨神子中賽菲羅斯的三個分身後,也於貧民窟教堂中找到了能治癒星痕症候群的泉水,使得到這個怪病的人得以獲得治癒。

虎福臨門迎新春! 戲劇強打不休假!
魔幻炫風再次來襲,《少年魔法師-梅林》第二季口碑上檔
播出時間:02/13(除夕)~02/19(初六) 17:00 公視

 

在春節期間公視將推出奇幻影集《少年魔法師-梅林》全新第二季,延續第一季梅林與生俱來魔法能力的使命,暗中以法術捍衛正義,消除邪惡巫術力量,並且保護亞瑟王子,使他順利成為卡美洛王國的接班人。完成使命的過程步步艱辛,一次比一次強大的邪惡巫術入侵王國,讓梅林快要招架不住!

《新春韓劇報報》 播出時間:02/13(除夕) 16:30   緯來戲劇台
而想知道新的一年有什麼強檔的韓劇嗎?那絕對不要錯過緯來戲劇台的《新春韓劇報報》。看《咖啡王子1號店》假小子尹恩惠如何在《拜託小姐》裡變身刁蠻富豪女,整慘痞子管家尹尚賢?權相佑在《男版灰姑娘》一人分飾兩角與潤娥談情說愛甜蜜蜜,以及好久不見的安在旭在《我愛你》的深情演出,最新最好看的韓劇內容大曝光,新春搶先看千萬不可錯過!

其他的戲劇節目,則有《下一站,幸福》即將在2/21年初八邁入完結篇高潮,中視《就想賴著你》與華視《星光下的童話》則虎視眈眈的想要趁勢搶奪第一,年後的偶像劇大戰又將進入另一波的激戰。

過年在家悶得發慌,記得收看這些節目,讓你過年不無聊!

新春各節目詳細播出時間與重播時段請看TiVo熱門精選
。http://www.tgc-taiwan.com.tw/enjoytivo/hottivo.php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