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週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天下的有情人們準備好怎麼過節了嗎?其實不管是什麼地方、什麼人物,都還是有真愛存在,因此本週聚焦帶來「真愛無界線」,人類與吸血鬼的愛情故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看貝拉與吸血鬼艾德華一起追求他們的真愛。韓國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則是描述高麗王與親衛隊長兩人之間的超友誼情感,卻讓兩人陷入可怕的殺機…動物界的《狐(犬)蒙大宅門-多情三劍客》,看尤薩里安和其他兩名流浪單身漢,究竟誰能奪取卡珊娜的芳心?

亞洲電影」有《赤壁:決戰天下》,第二集中大家將可看到草船借箭、火燒連環船等歷史故事,劇情絕對比上集更加精采好看!《練‧戀‧舞》描述經營不善的養老院面臨被賣掉的危機,為了不留下遺憾,老人們決定參加國標舞比賽…

連續劇‧偶像劇」有周杰倫執導的電視劇《熊貓人》,兩位充滿正義的陽光男孩,化身熊貓超人和熊貓俠,捍衛城市的安全…日劇《女僕刑事》,為了臥底主角化身成女僕,來追查案件的真相。「卡通‧動畫」的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看這群流落無人島的無厘頭動物,如何和生活在草原上的動物和平相處?新上檔卡通《BACCANO!大騷動!》,世人為了得到能獲得永生的「不死酒」而互相殘殺,並帶來未知的風暴…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世紀交鋒】

*播映:2月11日 晚間 09:00。
*演員: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五角

資深警探湯姆和大衛已將屆退休之齡,兩人接手追捕一位專門殺害罪犯的連續殺人犯,線索是兇手留在每位受害者身上的詩。另一方面,兩個年輕警探也奉命調查此案,而他們鎖定的主嫌竟是同僚…



衛視西片台【玩命快遞3】

*播映:2月14日 晚間 09:00
*演員:傑森史塔森,娜塔莉盧妲卡娃,法藍柯波蘭德。


國際廢棄物管理公司計畫將有毒廢料傾倒到烏克蘭,卻遭該國環保署長斷然拒絕,因此僱用強森綁架署長之女法蘭蒂娜,指名要法蘭克運送肉票。當法蘭克拒絕後,卻被迫和肉票一起戴上炸彈手銬…



LS TIME電影台【淚光閃閃(國)】

*播映:2月1日 晚間 10:00
*演員:妻夫木聰,長澤雅美。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兩人相依為命,哥哥整天埋頭苦幹的工作,為得就是照顧妹妹;朝夕相處之下,他們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與那份不求回報的愛…


緯來電影台【重金搖滾雙面人(日)】

*播映:2月14日 晚間 09:00
*演員:松山健一,松雪泰子,加藤羅莎,高橋一生

宅男根岸是害羞的大學生,他立志成為抒情系歌手。卻在陰錯陽差下,加入了女社長領軍的黑死視覺系搖滾樂團「DMC」,化身謎樣的主唱克勞薩Ⅱ世。只要畫上濃妝,他就會化身搖滾狂人...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