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啟宏

  圖:瘋台灣(網路)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我還是看遍世界的美景,問我怎麼辦到的?答案就是利用貼心的 TiVo啦!TiVo就像是我的旅遊書一樣,使用全影集錄製之後,他都會乖乖的幫我錄《冒險王》、《瘋台灣》、《世界那麼大》,等到假日,把公事全部拋諸 腦後,打開我的TiVo專心的享受旅遊的樂趣...

不論是看《冒險王》中阿布跟宥勝用逗趣的風格,介紹他們眼中的世界各國的文化、食物與美景;還是看《瘋台灣》的Janet,介紹台灣的各項風俗民情,甚至有許多我還沒去過的台灣美景與小吃;或是看《世界那麼大》的小豫兒與小紫,打著美女路線的主持風格,在世界各地走透透,這些都在短暫的時光裡,充實了我的心靈與開擴了我的視野。誰說不景氣的時候,一定要節省呢?用TiVo這個貼心的錄影功能就對了!保證你一定不會錯過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