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是「奧斯卡風向球」的2010年金球獎頒獎典禮,及將於台灣時間1/18在洛杉磯隆重登場!因此TiVo聚焦推出「璀璨金球」特輯,帶著大家一起回顧一部部精采好戲!入圍本屆金球獎的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描述快速竄紅的新星文斯與協助他的死黨們,在充斥著各種誘惑的好萊塢闖天下的故事,而金球獎常客《怪醫豪斯》則可看到毒舌豪斯解決各種奇特病例的過程。另外,達斯汀霍夫曼在《雨人》中詮釋自閉症患者,他精湛的演技曾讓他奪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

首播」中《當地球停止轉動》外星人基努李維來到地球,並自稱是「地球的朋友」,他的降臨引起世人莫大的震撼!而由木村拓哉擔綱的《腦科學先生》描述男主角在遇到嚴重的意外後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並協助警察解決各種各樣的疑案!《24反恐任務》全新第七季中將出現首位美國女總統…中視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將推出花絮搶先看,首次搭檔演出的言承旭與Ella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中國影史票房冠軍的《非誠勿擾》在「亞洲電影」區首播,四十多歲卻還單身的葛優在報紙上刊登了徵婚啟事,吸引了眾多相親對象…《死神的精準度》中金城武是位死神,即將在人間進行七天觀察期後執行三個案件,決定他/她們的生死…而清末甲午戰爭爆發後,客家庄裡抗日英雄們血淚交織成的史詩電影《一八九五》,撼動你我的心!

體育‧運動」裡《2010澳洲網球公開賽》就要開戰了!球王Federer是否能一掃去年澳網及美網的失利,拿下第16座大滿貫冠軍再創顛峰?球迷千萬別錯過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日本台【腦科學先生】

*播映:1月25日 晚間 11:00。
*演員:木村拓哉,綾瀨遙,水島宏。


九十九龍介於五年前從工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嚴重的意外,並瀕臨死亡,為修補腦部的損傷,其右腦急劇發展,並且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之後他被警察研究所選中,以獨自的腦科學方法,解決各種疑案...

 
        

衛視電影台【非誠勿擾】

*播映:1月23日 晚間 09:00
*演員:葛優,舒淇。


秦奮從海外留學歸國後,到了四十多歲仍是單身一人。某日,竟異想天開的在報紙上刊登了徵婚啟事,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人前來,眾多相親對象,秦奮卻一個也不動心,直到他碰到了美麗的空服員梁笑笑…

        

衛視西片台【當地球停止轉動】

*播映:1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基努李維,珍妮佛康納莉。


科學家海倫被緊急徵召去設法阻止即將撞上地球的不明球體,但該球體最後卻降落在紐約中央公園。裡面走出來的外星人被軍隊射傷後重生為人類,並宣稱自己是來地球要觀察人類是否值得救贖…

    

衛視體育台【2010澳洲網球公開賽】
*播映:1月18~30日 現場直播


2010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1/18開打,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將爭奪今年第一個重大賽事冠軍。08年的冠軍Nadal去年因為受傷表現不佳,目前最有可能奪冠的選手是在去年重回世界第一寶座的Federer,但是最後會由誰勝出,打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