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每到年終,就知道瘋跨年的時候又到啦!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就是要跨年」特輯:包括由五月天壓軸演唱與101大樓煙火秀的《2010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王力宏、王心凌"雙王開場",楊丞琳、楊宗緯"雙楊壓軸"的《2 in one 台中更棒跨年晚會》以及由黃小琥、林宥嘉陪南台灣民眾歡唱迎新的《虎運OPEN 大港開福》,不分北、中、南,全台一起瘋跨年!

在「首播」區,新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將在《007量子危機》中,和烏克蘭美女聯手對付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飾演的野心商人!而長壽偵探日劇最新電影版《相棒:西洋棋殺人事件》也將現身螢光幕,東京刑警杉下右京與龜山薰將再度合作,破解嫌犯以密碼寫成的死亡預告!HBO為配合元旦假期將特別推出強片馬拉松,《鋼鐵人》、《黑暗騎士》、《刺客聯盟》等,部部強檔,讓你坐在家中享受私人電影院的樂趣。

影集」則有多部艾美獎影集新季首播,AXN的法律驚悚劇《金權遊戲》第二季,葛倫克蘿絲飾演為揭發弊案而不擇手段的法界女強人,精湛的演技讓她榮獲艾美獎、金球獎雙料影后。而HBO則有《我家也有大明星》第六季,讓觀眾隨著男主角的星海浮沉,一窺好萊塢明星多姿多采的絢爛生活。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007量子危機】

*播映:1月1日 晚間 09:00。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歐嘉柯瑞蘭寇,馬修亞瑪希。


遭摯愛薇絲朋背叛後,龐德化悲憤為力量,追查幕後恐嚇她的神秘組織,在過程中,意外結識一心復仇的強悍美女卡蜜兒,兩人循線追蹤到勢力龐大的野心商人格林身上…

        

衛視電影台【雷霆戰狗】

*播映:1月2日 晚間 09:00
*配音:王偉忠。

波特是當紅影集「雷霆戰狗」裡的男主角,牠飾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總是冒險犯難、神力無敵。在一次的意外中,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牠展開一段「真實世界」的冒險旅程。

 
    

HBO【我家也有大明星 (第六季)】

*播映:1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艾德恩葛尼爾,凱文狄倫,凱文康納利,傑瑞米皮文。


文斯是好萊塢快速竄紅的新星,與他一起長大的艾力克、烏龜和文斯同父異母的哥哥強尼,是他最要好的死黨,三人目前最重要的目標,是幫助親如手足的文斯,讓他的星途一帆風順…

 

   
          
        

中視【金曲超級星】

*播映:1月3日 晚間 08:00
*主持人:藍心湄。


主持人為藍心湄。不同於時下素人歌唱競賽,節目由藝人比賽,40位藝人歷經一季歌唱淘汰賽,冠軍可發EP,每一季都會幫冠軍開演唱會。只要能唱歌、對唱歌有抱負的藝人,不論年紀都可參賽。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