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泰國拳王口出狂言,想挑戰中國功夫,並向各門派下戰帖,引起一陣話題。本週TiVo聚焦就來替大家推出「打出一片天」,藉由各部精采好戲,來替中國功夫加油!首先就是甫獲本屆金馬最佳動作設計的最新強檔《葉問》由導演葉偉信執導,巨星甄子丹主演,動作凌厲的詠春拳過招,令人難忘。當然還有不可少的華語功夫經典《黃飛鴻》系列等,看廣東十虎之一的一代宗師-黃飛鴻,如何用俠義精神與一身絕學,保衛民族的尊嚴。

而本週的「首播」電影可說精銳盡出。首先榮獲今年奧斯卡五項提名的《誘.惑》,本片以一名天主教學校校長對神父猜疑,引爆人性的黑暗面。不能錯過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影后梅莉史翠普火花四射的精采飆戲。而由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以及小勞勃道尼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開麥拉驚魂》,則是描述一群好萊塢明星正拍攝一部戰爭片,然而當預算不斷超支追加後,他們為了能順利拍攝下去,只好深入險地,卻意外捲入一場真正的戰爭。

連續劇‧偶像劇」有首次出演NHK大河劇的偶像男星妻夫木聰的《天地人》,描述在戰國時代上杉家智勇雙全的家臣-直江兼續一生的故事。還有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四項大獎的《BOSS女王》,敘述一個菜鳥BOSS如何管理著一群募集來的難搞刑警團隊,天海祐希橫掃所有獎項的精湛演出,千萬別錯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日本台【天地人】

*播映:12月24日 晚間 10:00。

*演員:妻夫木聰,常盤貴子,小泉孝太郎,北村一輝,阿部寬,小栗旬,長澤雅美,深田恭子...


描述在戰國時代上杉家智勇雙全的家臣-直江兼續一生的故事。直江兼續以能力和智慧侍奉上杉景勝而成為上杉家重要的家臣。而直江兼續由首次出演大河劇的妻夫木聰主演。
 
        

緯來日本台【Boss女王】

*播映:12月24日 晚間 08:45

*配音:天海祐希,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


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以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的身分管理著一群難搞刑警團隊,即身負“BOSS”之職。只是她雖然頭腦清晰,辦事能力強。然而,對罪犯心理瞭若指掌的她,卻完全無法讀懂男人的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結婚狂!

 
        
MAX【開麥拉驚魂】

*播映:12月25日 晚間 09:00

*演員:班史提勒,小勞勃道尼,傑克布萊克。


班史提勒自編自導自演的戰爭喜劇片。三位好萊塢首席大明星,受邀共同主演一部暢銷小說改編的史詩戰爭大片,三人卻老是出狀況!導演因此在編劇建議下,將不知情的劇組送到戰區實地操演…

     

衛視西片台【誘惑】

*播映:12月22日 晚間 09:00

*演員:梅莉史翠普,菲利普西蒙霍夫曼。


一所天主教學校校長指控神父對學生性侵害,引發雙方對於信仰、道德與宗教的激辯…影后梅莉史翠普與影帝菲利浦西蒙霍夫曼的精采飆戲!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