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許多即將上映或已經在戲院上映的的科幻電影,紛紛出籠,本週TiVo聚焦就替大家推出「科幻未來風」,一起感受一下這股熱潮吧!國家地理頻道推出,探索超自然外星訪客真相的《奇聞大揭秘-幽浮真相》與描寫未來人類到一個遙遠的星球進行任務,卻遭到可怕外星怪物攻擊的電影《星際跑路》等,讓大家能在被末日氛圍搞得十分不安的現代,也能對未來多一點天馬行空的希望與想像。

而本週的「首播」電影依舊精采。首先《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巨星湯姆克魯斯扮演一名德國軍官,策劃了一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機密計畫…而今年才在院線上演過的韓國電影《大浩劫》,則是描述在大家都沒有警覺的時候,一個時速800公里的大海嘯,正朝著海雲台的人們席捲而來…本片由《明天過後》特效團隊重金打造,也順利成為2009年韓國票房冠軍。

連續劇‧偶像劇」有根據電腦遊戲改編的《仙劍奇俠傳三》,敘述胡歌和楊冪在現世中是一對歡喜冤家,但其實兩人在千年前則為神將軍與仙女,並早已互結情緣…台視最新八點檔《嘉慶君遊台灣》,將大家耳熟能詳的民間故事重新改寫搬上銀幕,並特別請來黃少祺飾演嘉慶君一角。想看看嘉慶君跟王宇婕飾演的名妓秋香之間會牽扯出什麼樣的恩怨情仇?那就請準時收看吧!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台【大浩劫】

*播映:12月20日 晚間 08:00。

*演員:薛景求,河智苑,李民基。


妍熙的父親因南亞海嘯不幸意外喪生,同行的船員萬植心中始終有著愧疚。萬植的弟弟亨植是一位海岸巡防隊員,救起不慎從遊艇跌落的千金小姐希美...國際海洋研究所的地質學家金輝,發現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大海嘯...

    
        

衛視電影台【我的機器人女友】

*播映:12月12日 晚間 09:00

*配音:綾瀨遙,小出惠介。


《我的野蠻女友》韓國導演郭在容進軍日本之作,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小出惠介), 沒想到,一個漂亮的女孩(綾瀨遙),竟然就這麼出現在他面前,還陪他渡過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她”居然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
    
        

東森電影台【仙劍奇俠傳三】

*播映:12月15日 晚間 08:00

*演員:胡歌,楊冪。


景天和雪見在現世中是一對歡喜冤家,但其實兩人早在千年之前就已結緣。千年前神將軍飛蓬與仙女夕瑤結下情緣
後來飛蓬被貶下凡間成為景天,夕瑤為解相思之苦,用神樹的果實造出了雪見,讓其去陪伴俗世中的景天。
 

        

台視【嘉慶君遊台灣】

*播映:12月21日 晚間 08:00

*演員:黃少祺,曾莞婷,秦楊,王宇婕。


乾隆末年,十五皇子永琰(黃少祺)被冊立為太子,佞臣和珅擔憂永琰登基後會對他不利,遂故意讓他得知生母尚在人間且躲在台灣的消息,讓太子決意前往台灣尋母,另一方面又命兒子豐紳殷德(秦楊)尾隨,並伺機暗中除去這眼中釘…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