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歲末年終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早已成為許多台灣觀眾跨年固定收看的節目,談起《紅白》,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起美空雲雀的那首歌《川の流れのように》,人生就像是就像蜿蜒流動的河水般沒有止息,這樣的曲子在一年將要結束之際聽來,總是特別的有所感觸。隨著時間流逝,2009年已進入倒數階段,回顧這一年的電視娛樂圈,有些事情正默默的摩拳擦掌,醞釀而生;而有些事卻是隱藏多時後,在今年紛紛東窗事發,看電視這件和我們生活習習相關的休閒娛樂,幕後的千變萬化,有時就像一場高潮迭起的好戲般,讓人目不暇給。

今年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正式推出一系列的付費數位頻道組合,其中更有不少高畫質HD的節目,此事為台灣電視史邁入全數位化的時代揭開序幕,也是繼1994年有線電視開放後又一變化,代表往後20年裡我們在看電視這件事的習慣和模式上,將有重大變革,習慣正在改變。一樣在悄悄改變的還有90年代的偶像天王們,對於他們這種地位的人來說,結婚總是不能說的秘密,但不管你是哪種身份地位,人生總得經過結婚生子的階段,例如劉德華、黎明、 謝金燕…等都在今年「爆」出了好消息,2009真可說是精彩萬分的一年。

2009,TiVo編輯群從年初的「金曲大亂鬥」到年尾的「金鐘大亂鬥」一路「選」來,就是想為我們心目中努力付出的音樂人與電視人,獻上關心和支持,因此歲末年終的回顧,當然也不例外,今年我們將延續「選選年」的特色,繼續選出TiVo【2009年度TV娛樂大獎】,我們會從電視、電影和體育各方不同的娛樂層面,頒發將近20多個獎項。現在,就讓我們為大家揭曉「TiVo 2009年度TV娛樂大獎」,看看誰能成為今年的風雲得主。


電影娛樂 - 從票房看趨勢,誰是今年風雲得主!

 

戲劇個人獎 - 今年我最夯!趙又廷「英雄」出少年

 

戲劇節目獎 - 激戰!台灣偶像劇力挽狂瀾!


綜藝節目獎 - 節目類型大風吹,益智風爆紅當道!


綜藝個人獎 - 誰是2009綜藝金紅人!

 

體育類 - 聚焦台灣,邁開步伐走向世界!


體育類 - 跌跌撞撞過2009,拾起信心迎2010!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