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三合一選舉就在這個星期六,您神聖的一票,將決定台灣未來的發展與走向,本週TiVo聚焦推出「大選特報」,包括公視《2009三合一選舉特別報導》與台視《2009縣市長爭霸戰》等。投完票之後,趕快打開電視看場電影吧!向您推薦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首播」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來自吸血鬼家族的艾德華將與平凡人類貝拉譜出一段浪漫感人的戀曲。而話題不斷、激情指數直逼《色戒》的韓國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則是描述一段宮廷內的禁忌之愛。

在美國獲獎連連的「影集」《怪醫豪斯》全新第三季終於要在台灣播出了!脾氣古怪、醫術卻十分高明的豪斯,將繼續帶領他的醫療團隊,解決各種罕見的奇特病例。「連續劇‧偶像劇」有改編自白先勇同名小說的《金大班》,仔仔周渝民飾演心地善良、對感情十分執著的盛月如,但是因為愛上
范冰冰飾演的舞女金兆麗,而必須面對現實的種種磨難與考驗。中視懷舊戲劇第三波《青梅竹馬》,描述四個一起長大、命運卻截然不同的好友,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感人故事。而改編自同名韓劇的《魔王》,將上演一段正義與復仇的周旋之戰,大野智飾演一位平時喜歡救助弱小的律師,但是他其實正暗地裡進行一連串恐怖的復仇計劃,他將與飾演熱血警察的生田斗真,展開一場正面對決...
...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中視【青梅竹馬】

*播映:12月8日 晚間 08:00。

*演員:楊一展,洪小鈴,林韋君,GINO。


父親張英雄救潛水客而意外驟世,凱竹和繼母美女發生誤會,繼而離家出走到父親的故鄉淡水。凱竹誤闖了和他同年紀的小馬、青青、若梅、定一平日遊戲的地方,展開了所謂「秘密基地」爭奪戰,從不打不相識輾轉變成了好朋友…



民視【金大班】

*播映:12月8日 晚間 10:00

*配音:周渝民,范冰冰,范文芳,黃秋生。


敘述40年代至60年代,從上海百樂門到台北夜巴黎的一段風花雪月的故事,描繪一位風華絕代的舞女大班金兆麗以及百樂門幾大美女的風月傳奇和悲情姻緣。



緯來日本台【魔王】

*播映:12月10日 晚間 11:00

*演員:大野智,生田斗真。


由韓劇《魔王》改編成。平時救助弱小的律師成瀨領(大野智),暗地裡卻為被殺害的弟弟進行一連串復仇計劃,而一名熱血警察(生田斗真),與成瀨領展開正義與復仇的周旋之戰…

 
        

緯來電影台【霜花店-朕的男人】

*播映:12月13日 晚間 09:00

*演員: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和高麗王(朱鎮模)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比親兄弟還深厚,但這份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只是沒想到這一次,王為了要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竟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同床…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