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導演侯孝賢的力邀之下,今年金馬獎可以看到李安、杜琪峰、關錦鵬與吳宇森等國際大導演的身影,而享譽國際的實力派演員張曼玉和舒淇也將現身。本週TiVo聚焦就要推出「群星瘋金馬」特輯,讓你打開電視就能一同參與華語影壇的年度盛事。《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首次獨挑大樑的陶晶瑩主持,八位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將全員到齊。而入圍最佳男配角、女配角等四項大獎的《梅蘭芳》與提名最佳男主角的《証人》更是你不容錯過的華語精緻大作。

亞洲電影」有梁家輝、黃秋生、陳奕迅主演的《金錢帝國》,劇情描述香港警方在總探長的帶領之下,隻手遮天、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卡通動畫」有傑克布萊克、達斯汀霍夫曼與安潔莉娜裘莉夢親自獻聲的夢工廠年度動畫《功夫熊貓》以及約翰庫薩克擔任幕後配音的3D動畫強片《異想天開》…

連續劇‧偶像劇」有
改編自松本清章同名小說的日劇《夜光的階梯》,藤木直人飾演一位「天使臉孔、魔鬼心腸」的雙面美髮師,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不擇手段利用圍繞在他身邊的女性…「音樂綜藝」有在德國柏林舉辦的《2009MTV歐洲音樂大獎》,出席嘉賓包括U2、碧昂絲、Jay-Z、年輕歲月合唱團等,高潮不斷的頒獎實況,即將刺激你的感官享受!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日本台【夜光的階梯】

*播映:11月30日 晚間 09:00。

*演員:藤木直人,木村佳乃,夏川結衣。


佐山道夫(藤木直人)是一個美容師,他憑藉俊俏的外型和手腕,使得女顧客無不對他傾心。他就利用並玩弄她們,把她們當成自己向上爬的階梯。在她們失去利用價值時又殘忍地將她們殺害,並嫁禍於人,使無辜者蒙受不白之冤…


    

衛視西片台【異想天開】

*播映:12月2日 晚間 09:00

*配音:約翰庫薩克,瑪琳克拉斯。

在壞的要命王國裡,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個叫伊果的助理,他們生來就是主人的奴隸。但有個伊果(約翰庫薩克配音)不但勇敢又聰明,他最好的朋友跩兔和腦殘,也是他發明出來的。當年度發明大會就快到時,偷偷做實驗的伊果竟不小心把主人給變不見了…

        

衛視電影台【金錢帝國】

*播映:11月21日 中午 13:00

*演員:梁家輝,陳奕迅,黃秋生。


香港總探長長樂哥﹝梁家輝﹞麾下人馬眾多,雖身為警察,但卻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只有小九﹝陳奕迅﹞還未被污染,就在大家醉生夢死度日時,香港政府開始成立「廉政公署」決定打擊貪腐,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戰爭即將開打…

    
        

公共電視【這兒是香格里拉】

*播映:11月29日 中午 12:30

*演員:朱芷瑩,吳中天,尹昭德。


痛失愛子的季玲﹝朱芷瑩﹞某日在兒子的房裡找到了一張尋寶遊戲的紙條,指引她去雲南香格里拉的聖山,她認為這是已逝的孩子給她的召喚尋找答案...旅途中,季玲遇見了神秘男子Alex﹝吳中天﹞,兩人攜手尋訪聖山,婚姻生活陷入膠著的季玲,為這名男子深深吸引...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