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生動的可愛動物不只是小朋友的最愛,就連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也愛不釋手!愛面子的你不敢到電影院看動畫片?!本週TiVo聚焦「歡樂動物園」,將介紹你一系列可愛動物的卡通和節目,讓你躲在家就能進入小動物的歡樂世界!《動物笑料一籮筐》,要讓所有動物迷一路笑到底!快跟主持人一起展開動物界明日之星的星探任務!還有「首播」的動畫強片《功夫熊貓》,看全身圓滾滾的熊貓阿波為了保衛牠所居住的地方,成為英勇的功夫大師!

亞洲電影」有最夯首播《梅蘭芳》,坎城名導陳凱歌把中國戲曲大師梅蘭芳波瀾壯闊的一生與刻骨銘心的禁戀搬上大銀幕!彭于晏主演的《基因決定我愛你》,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決定命運的基因也一一被解開。而當愛情來臨時,你的基因準備好了嗎?

連續劇、偶像劇」有超人氣韓劇《家門的榮光》,探討名門宗家子孫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維持家族精神面貌。大奧三部曲 ─《大奧‧華之亂》,以最繁盛的元祿時代為舞台,開啟江戶時代將軍妻妾間的權愛鬥爭!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梅蘭芳】

*播映:11月28日 晚間 09:00。

*演員:黎明,章子怡,孫紅雷,王學圻。


坎城名導陳凱歌史詩作品,把中國戲曲藝術大師梅蘭芳,波瀾壯闊的一生搬上大銀幕,出身梨園世家的少年梅蘭芳在台上挑戰視為爺爺的十三燕,推動京劇改革的先驅;壯年梅蘭芳,從與妻室福芝芳,發展至戀上京劇女老生孟小冬一段無奈的禁戀!
    
        

衛視電影台【基因決定我愛你】

*播映:11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關穎,何潤東,彭于晏。


四季有嚴重的潔癖,雖然曾經遇很多男士交往,卻因受不了他們的生活習慣而不歡而散。後來她重遇初戀情人食蟻獸,「潔癖基因」卻再次發作...而擁有肥胖基因的瑪菱,一直靠藥物抑制體內的肥胖因子,雖然她找到了精神伴侶,但同時卻因為害怕「肥胖基因」發作而失去自信…

        

公視【戀戀金馬-捕光捉影】

*播映:11月21日 中午 13:00


本片蒐集了一百二十五部電影的精彩片段,每一段都是攝影師的心血精華。其中包括當代最具份量的攝影師,如《教父》、《末代皇帝》、《四海好傢伙》、《大白鯊》、《畢業生》等片之重量級攝影師,他們談到拍攝經典畫面時的構想和手法,並探討電影攝影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突破。

        

衛視中文台【家門的榮光】

*播映:11月23日 晚間 08:00

*演員:李秀敏,金英玉,MAYA,李賢鎮。


河萬基會長一手振興了已經沒落的河氏宗家,雖然他並非河家的親子孫,但他決心把河氏宗家精神傳承下去。然而他寄予厚望的孫子們並不爭氣,那對雙胞胎兄弟竟然同一天因通姦罪被傳喚到警察局,之後又雙雙離婚…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