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俊安

圖:《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是許多影集迷的最愛!播出頻道:AXN

TiVo就像我的英語工具書,每個人在學習英文時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而我在增進英語能力時最喜歡用的方法就是看英文影集或西洋片,一邊聽一邊看字幕更是我增進自己英文聽力的不二法門,除此之外還可以比較大家英文翻譯成中文的技巧與用詞方法。

學習英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符合自己的興趣,找到學習的樂趣,如此才能讓我學的更輕鬆愉快也更有成效。TiVo很棒的一點就在於它可以預先錄下我有興趣的影集跟西洋電影,等我下班回家後,隨時都有自己喜歡的教材來學習英文,不用再等到固定的時間,苦苦的等著某個我特別喜歡的節目才能學英文,每次想到這個都讓我覺得學習英文是一件挺開心的事。

TiVo另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它可以隨時暫停、前進、後退,換句話說,當我有某句英文聽不太懂或覺得他講太快時,我可以隨時倒退,想重複聽幾次就聽幾次,雖然現在電腦網路如此發達,我相信想要學習英文,電腦網路也一定是很多人依賴的學習英語工具書,可是我還是喜歡TiVo,因為電腦網路有時一直「倒退」會累格,使用TiVo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光是這兩項優點,TiVo就已經成為我心目中英語工具書的第一首選了。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