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2012》來勢洶洶,話題不斷。如果地球即將毀滅,該怎麼辦?本週TiVo聚焦「末日重生」特輯要介紹一系列與自然災難相關的節目,帶你化身英雄守護者,拯救地球!《世界末日》描述美國太空總署發現隕石將在18天內撞上地球,為了阻止人類滅亡,只有登陸隕石,放入核彈引爆,好讓隕石先在太空中毀滅。《天雷爆》敘述在某個小鎮,因劇烈閃電災情越演越烈改變了大氣層,該如何消除驚天雷暴、拯救地球呢?

西洋影院」由同名舞台劇改編的《女人至上》,整部片以女性演員為主角,敘述四個上流名媛間的堅定情誼,以及發現丈夫外遇時,如何彼此扶持、度過難關…賽車猛片《絕命尬車》,看肌肉型男傑森史坦森挑戰極速駕馭,搏命演出!即將服刑期滿的他,將與獄友們鬥上一場亡命賽車,以獲得出獄的機會!

音樂‧綜藝」區的棒球競賽節目《打擊出去》,由陽帆擔任總教頭,帶你挑戰全能年度MVP!還有由張善為、向麗雯主持的益智節目《客氣什麼呀》,帶你玩遊戲、學客語,拿下2萬4千元的高額獎金!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東森電影台【美人圖: 私情畫慾】

*播映:11月22日 晚間 09:00。

*演員:金敏善,金英浩,金南吉。


古朝鮮時代,能進入宮廷為王室作畫,就是一種家族榮耀,但這個工作只傳男、不傳女…對繪畫相當有天份的申潤福,礙於女兒身而無法進宮擔任畫家。她的父親只想培養哥哥擔任宮廷畫師,但沒有天份的哥哥竟受不住壓力而自殺身亡...
 
        



緯來日本台【愛與寬容】

*播映:11月16日 晚間 09:00

*演員:稻森泉,山本太郎,嘉數一星。


本劇曾獲國際戲劇節最大獎「日劇最高榮譽大賞」。野口紗月(稻森泉)與先生、兒子智也一家三口,原本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某天,一名小二男童遇害,兇手竟然年僅10歲的智也,這個家庭面臨了巨大的考驗…

 

 


公視【目送一九四九-龍應台的探索】

*播映:11月20日 晚間 10:00


藉著本紀錄片,龍應台要告訴小兒子飛力普,母親的爹娘是如何從大陸的家鄉顛沛流離地來到台灣...本片由王小棣監製、黃黎明導演,跟隨著龍應台的腳步,走遍台灣、中國、香港、東南亞等歷史現場,訪談的人有外省老兵和台籍日本兵、遺族及知名人物等等,挖掘出國共內戰時人民巨大的創痛記憶。

 

 

 

       
動物星球頻道【掠食人類】

*播映:11月12日 晚間 10:00


被野生動物攻擊並活生生吃掉,是人類最原始深刻又普遍的恐懼。這類題材長久以來引發了各式各樣的童話故事、恐怖片和惡夢。但對某些人而言,它卻再真實不過。本節目將採訪這些曾經遭受野生動物猛烈攻擊並有幸存活的人們,聽聽他們精彩萬分的驚險故事。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