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威

我曾夢想開一家令人食指大動的餐廳,即使現在,雖然開餐廳的願望無法如願,但也藉由TiVo貼心的「全影集錄製」,讓我有機會將旅遊生活頻道的《帥哥廚師到我家》節目完整保存起來...

《帥哥廚師到我家》這個節目讓我受益匪淺,獲得無數西餐料理精華,像是如何準備食材、如何烹飪烘烤、如何擺盤製造氣氛等,每一集都讓我驚艷不已!

第一次看見此節目,我就設定「全影集錄製」,然後儲存於電腦中,知道有大展身手機會時,我會打開儲存於電腦中的檔案,與《帥哥廚師到家》一起做出精緻、可口又美味的料理,吃過的人無不讚不絕口!

套進一句廣告詞:「有TiVo的地方,真好!」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