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精華時刻終於要來了!經過連續五天上課、上班的疲勞轟炸後,接下來的週末假日可千萬不要浪費,選擇讓自己喧鬧一番、抒發心情,無疑是調劑生活的好方法之一。週末不僅要玩得瘋狂,還要帶你去看看台北的夜貓老饕吃些什麼!

PARTY FRIDAY 18集團引領台北夜生活



星期五夜晚的街頭總是特別地美麗。大家似乎因假期的到來,臉上總掛著輕盈的笑容。台北東區好比香港蘭桂坊,一間又一間的LOUNGE、BAR、CLUB,豐富了整個台北、點綴了整個夜晚!

夜店「Room 18」是台北時尚夜生活的重要指標,除了地段好,硬體與軟體更與國際同步接軌,每年一度的改裝,就是為了要帶給客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如果你是跑夜店已有一段時間的人,就會知道Room 18前身「OD」(90年代末期傳奇夜店-Opium Den)是台北所有Lounge的濫觴;Room 18繼承了OD許多優良血統,加上18集團經過一年又一年的經驗累積,客人至上,音樂、裝潢至上,Room 18在台北的夜生活總獨占鰲頭。

歷經2008年金融風暴後,依舊巍居夜生活龍頭的十八房,在今年4月重砸千萬前衛裝潢改造。在兩位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下,電音區轉化為宛若火焰鳥巢的迷離空間,流線型的嘻哈區更規劃出玩家限定白金級VIP包廂。



大體來說,十八房服務態度良好,且改裝後使吧台與舞池略有區隔,在取酒時不至於「無法前進」。而Room 18消費價位略高,因此消費群的年紀大多都在社會人士。由於十八房名氣響亮,因此許多名人、明星也甚愛至Room 18光顧。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六、9PM~5AM
消費方式:包廂費10000元~15000元,入場門票費600元~800元
          (皆依進場日期或活動有所不定)

網址:http://www.room18.com.tw/

BABE 18



同樣屬為18集團旗下,「BABE 18」算是潮流「暢飲」夜店,消費者的年紀較低(學生族群為多),因此消費不算太高。寶貝房十八位於信義威秀廣場,自開幕以來深受好評,音樂類型主要以HIP HOP為主,並常與街頭品牌CROSSOVER舉辦潮流派對。BABE 18主打著超越其他暢飲店的「高品質調酒」,以及星期四專屬的Lady’s Night,在台北也漸漸打出一番名氣。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日、9PM~5AM
消費方式:包廂費1000元~3000元,入場門票費200元~500元
          (皆依進場日期或活動有所不定)
網址:http://www.room18.com.tw/babe18/


BarCode



18集團旗下,於今年四月中重新裝潢開幕,同樣邀請到知名商業空間設計師操刀設計,空間走奢華時尚風,可算是目前台北最新名流與新貴集散地。BarCode窗邊座位可鳥瞰信義區夜景,店內還引進英式高級撞球桌,並且以最知名的調酒為號召,是由英國專業吧檯學校技術指導,推出引領時尚新鮮水果調酒,甫開幕便蔚為話題。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日、9PM~5AM
消費方式:包廂費1000元~3000元,入場門票費200元~500元
          (皆依進場日期或活動有所不定)
網址:http://www.room18.com.tw/barcode/


夜貓老饕吃什麼?

N.Y.BAGELS

創始人於美國求學期間,因為非常熱愛紐約道地的美食,便在完成學業回到台灣後,決定將紐約貝果引進台灣。民國87年間開了第一家N.Y.BAGELS,由紐約直接進口冷凍貝果麵團至台灣,現場以半自助式服務點餐,販售貝果、貝果組合三明治、美式早餐…等「現做餐點」為主。五年前設立第二家分店-仁愛店,以 24 小時營業方式,打破了以往傳統觀念中,早餐只能在早上用餐的習慣。

而N.Y.BAGELS信義店就在ROOM 18附近,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讓剛從夜店揮汗玩耍而飢餓人們,不再只有街道上的「香腸攤」、或是路邊的「黑白切」,而有了舒適進食的場所。



N.Y.BAGELS提供的主要餐點有:牛排套餐、牛排組合早餐、早午餐、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等。其中個人最推薦的就是「Brunch早午餐」了。光是麵包就可以選擇貝果、風車麵包、法式吐司、鬆餅…等;而蛋又可分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限定飲料能無限續杯,餐點還附上馬鈴薯塊、果汁、季節水果。

這樣多元且細分的選擇,實在很令人覺得貼心。切記,不要以為這Brunch的分量少,如果全部吃完可是會很有飽足感的!

網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LUXURY SATURDAY 時尚名流參一腳

星期六依舊是屬於派對的日子,不過這一天除了要享受狂歡的滋味,還要讓你嚐嚐置身時尚名流的世界。今年有高級夜店-「SPARK」全新開幕,而知名藝人黃立成所開設的頂級夜店-「PRIMO」,名聲漸漸響亮,讓台北夜店龍頭之戰越顯激烈,也因為SPARK和PRIMO許多名流光顧,更顯得是眾人矚目、星光熠熠。

SPARK



前身為「MINT」,今年4月SPARK全新璀璨豋場。因坐落在台北最高指標地Taipei 101,且店內裝潢由頂尖設計師精心設計,全新的時尚吧檯、專屬VIP區,多變的舞池採用全LED螢幕,營造出超炫麗的燈光。而低調奢華的室內裝潢,讓你在參加派對時,就如同置身時尚名流之中。SPARK還引進了最新的VIDEO效果,結合全球暢銷音樂,無論是HIP-HOP、R&B、ELECTRO或是HOUSE等音樂類型,皆與影像結合,綻放出同步的聲光特效。


SPARK將每星期日、一、二、四營造為舒適的LOUNGE NIGHTS,慵懶的燈光音樂和當季水果特調,讓你享受微醺的夜晚。而每星期三、五、六提供專屬特調,以全球最流行的音樂讓你狂熱一整夜。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9PM~5AM
消費方式:包廂費10000,入場門票費300元~700元
          (皆依進場日期或活動有所不定)
網址:http://www.spark101.com.tw/



PRIMO



去年春天開幕至今,PRIMO已經以「頂級夜店」的頭銜,在台北打出一番名號。PRIMO由藝人「麻吉」大哥黃立成所構思、投資。他根據多年行走夜店的經驗,勾勒出理想夜店的雛形。而PRIMO的舞池與包廂的「音響分開」,能分別控制音量,讓想跳舞、想聊天的客人能有不同空間的選擇。

而PRIMO將客源鎖定為「頂級VIP」,光是入會費就要從五萬元開始起跳。如此高的門檻,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好比置身賭城拉斯維加斯,能盡情享受、放鬆。另外一大特色,Primo將隱密性列為首要考量,不只每個包廂都會配置專屬的保安人員、服務人員和公關人員,而且部分包廂還設有「祕密通道」,為的就是讓名人們當行蹤曝光時可以「火速落跑」。


除了高檔的硬體設備,PRIMO一樣有良好的軟體;店內服務人員不僅個個面容姣好,還都領有CPR(心肺復甦術)執照,並且接受專業消防訓練。這樣嚴格又安全規則,讓前往消費的客人更有保障。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六、9PM~5AM
消費方式:會員制-入會費5萬元起跳,會費可抵餐飲消
          非會員-包廂費8000元~25000元,入場門票費1000元~2000元
          (皆依進場日期或活動有所不定)
網址:http://www.club-primo.com/



夜貓老饕吃什麼?



陳家涼麵

如果想在深夜裡品嚐到美味涼麵,可不是只有7-11可選擇;一定要去試試位在南京東路上的「陳家涼麵」。經營接近三十個年頭,依然堅持著最初原創的傳統味涼麵,24小時全天候營業,讓你不管多晚都能吃到。陳家涼麵主要以「川味涼麵」為主,自製麵條搭配獨門麻醬,美妙滋味總是讓人一再回味。



而涼麵麵條講求「QQ嫩嫩」的口感,店家特別選用由中高筋麵粉製成的生麵,接著將麵條煮約莫2分鐘後,再用電風扇及冷氣風口吹涼,讓麵條可以有滑順又帶嚼勁的口感。涼麵吃入口勁自然柔韌,醬料香醇誘人,配上一碗招牌的味噌、貢丸、蛋包綜合湯,十足對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29號
電話:02-2766-0171
營業時間:24小時(星期日公休)


SPORT SUNDAY E7CLUB一票玩到底



連續兩天的PARTY,身心多少會有些疲累。星期天不妨換一種休閒,找幾個朋友一起到E7 CLUB,流汗、談天、放鬆一下,實屬為多采多姿的一個星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E7 CLUB位於台北縣三重市,原為飛龍保齡球館,採用「一票玩到底」的門票制,並且全年24小時不打烊。E7 CLUB佔地1500坪,提供了多樣化的休息娛樂設施,例如:保齡球、撞球、電動…等;能以超值的價格,享受不同種的樂趣,因此三五好友一同前往非常適合。


門票分為「3小時」以及「5小時」兩種價格,顧名思義,視人斟酌可娛樂時數購買票券。如果在選擇3小時門票後尚覺得意猶未盡,仍可補差價繼續享樂。E7 CLUB也有停車位的提供,消費金額就能抵停車費用,讓許多驅車前往的客人們,減輕了不少麻煩。



由於能使用的娛樂設施眾多,建議先選擇保齡球開始,如果當日人數眾多,還是先向櫃檯登記使用球道優先,畢竟保齡球是館內使用起來最划算的設備;E7 CLUB保齡球道使用加拿大高級進口楓木,平整又滑順,又於兩個球道鋪設全新玻璃纖維,帶給客人不一樣的體驗。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撞球,或是飛鏢;撞球的球杆、桌布中等,如果不是「職業玩家」應該就可接受。而電子飛鏢機擁有39種不同的遊戲可選擇,不只是呆板把飛鏢射出即可,投鏢一刻需要全神貫注,做到手、眼、身、步協調配合,還要培養良好的心理穩定性。

在玩了多種運動主題設施且揮汗後,難免感到疲累,這時可選擇使用電腦上網,或是邊看雜誌漫畫,便享受全身按摩椅,好好放鬆一下。當然,如果因體力消耗而飢餓,館內也有多樣美食選擇,但可是得另外付費的!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南路63號B1~B3(近三和夜市)
電話:02-2976-3325
營業時間:24小時
網址:http://www.e7club.com.tw/index.html


夜貓老饕吃什麼?



約在經濟景氣的民國80年前後,復興南路上的多家清粥小菜店面,成為了通宵美食,也是在夜間娛樂的夜貓族們,在三更半夜肚子餓時的絕佳選擇之一。「復興南路清粥小菜」幾乎變成了名詞,也成為許多台北人體貼的宵夜及早餐。

永和清粥大王

「永和清粥大王」開張雖然只有六、七年,卻可說是復興南路上規模最大的店家。與隔壁永和豆漿大王一起經營,共有兩層樓,一樓店面寬敞明亮,擁有300~400個座位。永和清粥大王菜色豐富,現場擺出的各式小菜加上現炒,共有過百道菜可供選擇。

特別推薦的菜色:滷大腸、宮保雞丁、蔥油雞、烤乳豬、豆鼓蚵、滷豬腳、五更腸旺、牛肉大餅、東北泡菜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2~138號
電話:02-2702-1226

無名子清粥小菜

「無名子清粥小菜」餐點價格便宜,餐點美味實在,店內每天都提供以新鮮食材料理數十種不同的菜色,再搭配一碗有著自然甘甜美味的地瓜稀飯,健康美味,多吃也不膩。且為配合國人注重健康飲食的新觀念,店家也提供少油、低糖、低盬、及素食菜色供顧客選用。
特別推薦的菜色:三杯中捲、滷豆腐、滷蘿蔔、滷白菜、現炒空心菜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130 號
電話:02-2784-6735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


 文/Daniell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