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即將到來囉~本週TiVo聚焦推出「俏皮萬聖節」,卡通頻道推出了「萬聖節怕怕」系列節目,內容包含了《叔比的新鮮事》、《愛酷一族:怪誕軍團》等特輯;迪士尼則推出了一系列《女巫一族》電影,衛視合家歡有《The Simpsons:萬聖節特輯
》而「首播」的喜劇影集《少年魔法師大戰吸血鬼》,魔法家庭羅素一家的三個調皮孩子,看似平凡,但其實都是少年魔法師!

中視頻道為了慶祝開台40週年,將播出《中視40台慶晚會-展旺巔峰再現風華》特別節目,由中視最具代表性的主持人張菲領軍,帶領觀眾回顧過去讓人記憶深刻的好節目,好久不見的潘迎紫也將特別回台參加錄影!而《超級星光大道》則連續兩週推出賀壽節目「唱旺閃亮歲月」,星光一到五班的選手將齊聚一堂隆重獻唱!此外,中視也將播出懷舊戲劇《浴火鳳凰》和《鋤頭博士》,讓觀眾重溫記憶裡最經典的八點檔連續劇。

 西洋影院」則有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天方夜談》,亞當山德勒飾演一個連鎖小旅館裡的維修工人,他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旅館的經營權…而驚悚片《活屍日記》一群電影系死黨正籌拍畢業作品,從電視報導得知有「活死人」出沒,於是決定拍攝實境恐怖影片…兩大帥哥主演的《夜訪吸血鬼》堪稱吸血鬼片的經典,沒看過的觀眾們,一定要錄下來看喔!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華視【海派甜心】

*播映:11月1日 晚間10:00。

*演員:羅志祥,楊丞琳,李威,吳亞馨

薛海化名林達浪,裝成窮小子,遠離兩個姊姊的保護,從台灣來到上海復旦大學唸書。達浪把自己藏在醜不拉嘰香菇頭底下,對所有未知且陌生的一切感到好奇…薛海在機場等待登機飛往上海時,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他沒想到這位擁有甜美聲音的女生,竟然如此粗暴、罷道,而且人緣這麼差…

  

  
  
公共電視【沉睡的青春】

*播映:11月1日 中午12:30

*演員:張孝全,郭碧婷,劉亮佐,鍾欣凌

獨自守著老舊鐘錶店的女孩徐青青,因為一個自稱是國中同學的謎樣男孩蔡子涵的出現,如時鐘般規律的生活,開始有了浪漫的轉變,因為她戀愛了。然而有一天,子涵突然消失了,焦急的青青循著畢業通訊錄上的資料打電話到子涵家,卻被子涵父母告知兒子早已死亡多年的消息...

 

    
東森電影台【絕命派對】

*播映:11月8日 晚間 09:00

*演員:張睿家、黃志瑋、小澤瑪莉亞

年輕司機建緯(張睿家)是一個平凡的的年輕人,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從老闆手中拿到一張神祕派對的邀請卡...建緯在派對上賭運極佳、還看到夢中情人Dana本人。原以為一切都很完美,沒想到新朋友慘死在心愛的鋼琴旁,大家被極盡豪奢的物質沖昏頭時,一場獵殺遊戲已經默默地展開…

 

  
  
中視【浴火鳳凰】

*播映:11月3日 下午 04:00

*主持人:潘迎紫,苗喬偉,顧冠忠,蕭薔

天魔和拜鳥兩族間戰火年年,野心勃勃企圖統治宇宙的天魔乘虛介入,操縱天魔族舉兵對拜鳥族展開大屠殺!歷經一場搏鬥,鳳凰神女終使天魔負傷困進魔繭之中,必須吸取鳳凰血才能破繭而出,因此新生的鳳凰女梅吟霜便成為他追殺的目標。吟霜必須勤練火鳥神功再加上金羽毛三勇土的幫助才能擊敗天魔...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