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五華麗登場,主持人為徐乃麟、陳亞蘭、梁赫群與白歆惠,以世代傳承為主題,老中青將共同聚首,讓我們一同為這電視圈的大事倒數計時吧!本週TiVo聚焦推出「我來敲金鐘」,網羅許多入圍的好節目。入圍14次的胡瓜以《挑戰101》提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他能如願得獎嗎?還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憲雅配能持續連莊呢?

西洋影院」的《慾望城市(電影版)》中,四個摩登女性的感情與生活,反映了現代男女的關係型態,而《甜姐不辣》的卡麥蓉迪亞飾演一位謹守享受眼前,但絕不墜入情網準則的現代女性。「連續劇‧偶像劇」則掀起一場土洋大戰,有日本漫畫改編的《桃花小妹》,以及三立優質戲劇《下一站,幸福》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持續著簡單幸福的戲劇基調,要感動所有觀眾的內心。

體育‧運動」則是精采比賽不間斷,《2009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賽》即將開打,黃衫軍是否能夠重返榮耀呢?《PGA年終大滿貫賽》也即將開球,高球界所有高手共聚首,喜愛小白球運動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MLB東西區分區冠軍賽》更是萬眾矚目,更刺激的拼殺、更搏鬥的戲碼,絕對精彩可期!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共電視【鬪茶】

*播映:10月18日 中午12:30。

*演員:戶田惠梨香,周渝民,張鈞甯,曾志偉

八木宗右衛門的後代八木圭自暴自棄不再碰茶的緣由是世代流傳至今的黑金茶詛咒,於是女兒美希子決定前往台灣尋找黑金茶。她認識了楊哥,並被他俊秀的外表與和善的行為所吸引。而相信詛咒的八木圭為了救回女兒也前往台灣,巧遇柔情似水的如花,如花百般親近示好,八木圭不禁心神蕩漾...

    

衛視西片台【心靈鐵窗】

*播映:10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安德魯加菲,彼得穆蘭,希歐涵費奈隆

暢銷小說改編。傑克小時候因犯下殺人罪而入獄,直到年滿24歲才被釋放,因此一直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黑暗的過去後,會用異樣眼光看他。某次,傑克見義勇為救出一位被困在車內的女孩而成為英雄,但他卻怕自己的過去會因此被翻出來…

  
  

大愛電視台【蘭心飄芳】

*播映:10月14日 晚間 08:00
*演員:楊慶煌,陳夙雰,許家榮,沈時華

蘭芳師姐19歲結婚,看似平淡的家庭主婦生活,其實經歷了丈夫因工作而流離遷移,南投埔里輾轉石門水庫、台北松山、彰化縣市,她努力在困苦的生活裡創造小小的幸福;「夫挑一千斤,妻挑五百斤」──她無怨無悔的默默承擔,與丈夫在人生路上攜手並行。

 
  

國家地理頻道【摩登原始人遊英國】

*播映:10月17日 晚間 09:00

本系列呈現兩個不同族群的人和兩個不同的國家,以逆轉人類學為主題,由原住民來觀察與分析西方文化。他們的觀察有時很幽默,有時則有發人深省的評論。這些不熟悉美國與英國的人,對於西方文化獨有與奇特的部分會有何反應?酋長雅帕、喬、荷森、阿比和吉米約瑟夫從南太平洋的塔納前往英國。五人終於抵達後,先去會見第一個英國部族,在諾福克的中產豬農...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