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小時候看的第一部卡通是什麼嗎?這禮拜TiVo聚焦「卡通時光機」就要帶大家回顧兒時記憶的經典卡通。《科學小飛俠》乘著鳳凰號要打敗惡魔黨,總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擁有任意門、時光機等道具的《哆啦A夢》是大家的最愛,也陪伴我們美好的童年,趕快搭上時光機,和我們一起回憶這些經典的卡通吧!

連續劇‧偶像劇」有首播的《桃花小妹》,陳桃花擁有四個疼愛她的哥哥,但戀妹情結超重的哥哥們,卻開出完美條件,要阻撓妹妹談戀愛。客家台新戲《流漂子》,描述永康街冰館老闆發跡的故事,看老闆小羅是如何靠著芒果冰打響名號,成為台灣知名甜點。

體育‧運動」有《NBA在台北》和《NBA在北京》兩場季前賽,對戰組合為金塊隊對上溜馬隊,原汁原味的NBA都將在本週秀給你看!「音樂‧綜藝」的《我愛黑澀棒棒堂》,則是由我愛黑澀會和模范棒棒堂的美眉底迪們合體,以全新型態再出擊;兩大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都將在本週進行總冠軍賽,誰能奪下總冠軍寶座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體育台、衛視體育台【NBA台北賽】

*播映:10月7日 晚間 07:00。

*隊伍:丹佛金塊vs.印第安納溜馬

NBA空降台灣!今年10月,NBA熱身賽首次在台北舉行,是亞洲第七個舉辦官辦熱身賽的城市,由丹佛金塊對決印第安納溜馬,包括安東尼、畢拉普斯等一級球星都將來台,帶給全台球迷原汁原味的NBA熱潮,喜愛籃球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高點TV【科學小飛俠】

*播映:10月12日 晚間 06:00

令人回味的經典卡通。英勇的科學小飛俠將乘著鳳凰號全力掃蕩惡魔黨,看鐵雄、大明、珍珍、阿丁、阿龍及南宮博士如何突破重重關卡和困難,贏得最後勝利!

 

  

 

 

 

台視【超級偶像-總決賽】

*播映:10月10日 晚間 07:30

*主持人:利菁。

電視史上最大的全球歌唱選秀戰,節目中有最專業的評審、最頂尖的硬體設備、最嚴謹的評選過程,只要通過超級偶像的考驗,不僅有高額獎金,更有機會成為全球華人的超級偶像!本週將進行萬眾矚目的第三屆總決賽,10/10晚間19:30在台視現場直播,11日晚間22:00於三立都會台播出,敬請鎖定!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播映:10月9日 晚間 10:00

*主持人:陶晶瑩。

歌唱選秀節目,優勝者可抱回百萬獎金和唱片合約,選拔過程不玩毒舌,只以最專業、最強的評審陣容,為大家選出最優秀的明日之星。本週將進行第五屆的總決賽,最終六強經過一連串的積分賽之後,落後者能在最後一戰挽回頹勢嗎?到底誰才是最後的冠軍得主呢?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