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本週聚焦就為大家帶來「中秋賞月趣」中秋特輯,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個全家團圓的傳統節日。《2009中秋明月夜情繫日月潭祈福晚會》,由兩岸共同合作舉辦,主持人張菲和大牌歌手張惠妹、費玉清、李宇春等人將帶來精采的表演。港劇《家好月圓》則是描述即將繼承老餅店的子女們,因某些誤會而分家,為了維持餅店的傳統「家好月圓慶中秋」這七位兄弟姐妹們該如何繼續擦亮這塊老招牌呢?

西洋影院」有歌舞片《媽媽咪呀!》,準新娘蘇菲亞希望自己的親生父親也能參加婚禮,沒想到三個自稱是親生父親的男人卻同時出現;還有《歌舞青春3:畢業季》,主角即將畢業了,他們要用歌舞劇來反映他們的心情,精采的歌舞千萬別錯過!

連續劇‧偶像劇」的《下一站,幸福》由吳建豪和安以軒主演,全新的組合令人耳目一新;日劇《女警狀況外》,兩個女警因為離奇的案件而開始合作辦案,兩人的合作無間破案連連。「卡通.動畫」有《蠟筆小新-小白的屁屁炸彈》和《櫻桃小丸子-動腦大進擊》,趕快跟著動畫主角們一起做童年的美夢吧!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媽媽咪呀!

*播映:10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梅莉史翠普,阿曼達席弗萊

準新娘蘇菲亞希望婚禮時由父親帶她走過紅毯,但母親卻不肯說出她生父的姓名。蘇菲亞從母親的日記中推斷出三個最可能是她父親的男子,並且未告知母親就將三人都請來參加婚禮,而這三人都以為蘇菲亞是自己的女兒…

 

 

衛視西片台【無聲火

*播映:10月11日 晚間 09:00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楊采妮

 

職業殺手喬(尼可拉斯凱吉)前往曼谷執行暗殺任務,因此照例雇用了小混混剛,讓他充當自己與雇主間的信差,事成後便會將之滅口,不料後來喬與剛卻發展成師徒關係。另一方面,喬意外愛上西藥房的聾啞店員雨(楊采妮),而對她展開追求…

 

 

 

 

東森電影台【蠟筆小新-小白的屁屁炸彈

 

*播映:10月10日 晚間 09:00

屁屁星人的宇宙船在航行中遇到巨大的隕石,因為閃避不及而投射出許多威力驚人的爆彈。受到隕石爆裂的衝擊,其中一顆未爆彈掉入了地球。而這顆可以毀掉整個地球威力的炸彈竟然陰錯陽差的卡在野原家小白的屁股上。為了拯救地球和小白的生命而奮戰,小新再度活躍!

 

 

 台視【下一站,幸福】

 

*播映:10月4日 晚間 10:00

*演員:吳建豪,安以軒。

任光晞(吳建豪)因身為大財團聖德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從小養成目中無人的狂妄性格,但這一切都因他認識了便當妹梁慕橙(安以軒)而有了改變。是慕橙讓他學會了在乎,並開始知道如何付出…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