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就要到了,本週TiVo聚焦就帶來「老師謝謝您」特輯,有六、七年級生心中永遠的《我的這一班》,看老師們如何幫助學生解決各種疑難雜症;而由阿部寬主演的《東大特訓班》則描寫一個老師如何帶領學習進度落後的學生挑戰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如果想看「另類」一點的校園劇集,則可選擇日劇《純情男生俏老師》,這個號稱「日本版美國派」的戲劇,可以看到深田恭子的精采演出喔!

在「西洋影院」部分,地獄怪客要在《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中抵抗來自另一個次元敵人的侵略;主演《第六感生死戀》的派屈克史威茲於上週逝世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緬懷他的精湛演出吧!在「連續劇‧偶像劇」中,仲間由紀惠所主演的《女警狀況外》,劇情描述兩個性格迥異的女警是如何能夠屢破奇案;《少林寺傳奇》描述少林弟子為了宏揚佛門精神,與邪惡勢力鬥智鬥力的傳奇故事。

體育‧運動」區中,《F1方程式賽車》來到了新加坡,目前布朗車隊的兩名車手巴頓與貝瑞契羅分列一、二名,今年的總冠軍會由他們來爭奪嗎?「生活‧旅遊」區中,《巧克力夢工廠》則要帶領觀眾領略巧克力的美味誘惑以及它的豐富歷史!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Disney【歌舞青春3:畢業季】

*播映:10月4日 下午 14:30。

*演員:柴克艾夫朗,凡妮莎哈金斯

就讀高三的特洛伊與凱碧,兩人畢業後即將就讀不同大學,相愛的兩人將如何面對?在野貓隊成員協助下,這群好友共同排練一齣大型歌舞劇以反映即將畢業的心情,與面對未來的憂慮、期待與恐懼…由前兩集原班人馬,再度帶來全新的精采歌舞。

 

 

 衛視西片台【死亡倒數88分鐘】

*播映:10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艾爾帕西諾,艾莉西亞維特。

七年前,虐殺多名女子的佛斯特因傑克(艾爾帕西諾)的作證而被判決死刑。而在行刑前夕,傑克忽然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告訴他他只剩88分鐘可活!傑克原以為這是惡作劇電話,沒想到此時卻接連發生多起與佛斯特手法相似的命案…

 


衛視電影台【機動部隊-同袍】

*播映:10月3日 晚間 09:00

*演員:任達華,邵美琪。

華(任達華)與Maggie(邵美琪)分別率領下屬迎接隊伍解散前最後一天突發任務:搜索潛入深山裡的劫押款車案悍匪。二隊爭功鬥氣,團隊關係早已分裂。就在深山內找尋悍匪之時,兩組人員分頭搜索並引來匪徒襲擊,華與Maggie為救同僚之事面臨嚴峻考驗…


  
緯來日本台【純情男生俏老師】

*播映:10月1日 晚間 08:00

*演員:深田恭子。

本劇號稱日本版「美國派」。描述甜美女老師相田舞(深田恭子),任教於一間女子高校,但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學校開始招收男學生,5位對異性充滿幻想的男學生好奇入學。女老師為了增加男女相處的機會,還創立了社交舞社團,透過舞蹈展開一段段青澀的青春記事。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