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TiVo聚焦」要帶來社會上許多勇於追尋夢想與自我的偉大女性故事。在《紅粉聯盟》中,二次大戰使得大聯盟票房日漸蕭條,球團因此而籌組女子聯盟,看看她們如何展開多采多姿的棒球人生;《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改編自暢銷童書「比得兔」作者的真人實事,讓我們一起跳進她那天馬行空的創作世界!

西洋影院」有全台首播的《全民超人》,看這位引來市民強烈反彈的超人如何扭轉自己的形象;「亞洲電影」中的《不思議幸福列車》描述一列目的地是謎的神秘火車,它會在每個偶數月的第三個星期五出發,這會是一趟什麼樣的旅程呢?《鐵血拳霸》中的格鬥天才派洛被迫去盜取信用卡資料,可是成功後竟然要被殺人滅口!?「新聞‧談話」帶來獲得「社會光明面新聞獎」的節目,有《民視異言堂》、《台灣亮起來》等等,看它們如何發揮無冕王的功能;「科學‧新知」則推出《921地震10週年》,在這場災難中,人們是否真的有學習到教訓,如果再次發生地震,台灣會比過去更加安全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Discovery【921地震10週年】

*播映:9月20日 晚間 10:00。


本節目是紀念發生在1999年9月21日,重創台灣的大地震特別節目。這場地震後,有五大創新領域重新受到重視,有人開始致力將災難變成轉機。而除了要紀念這場天災之外,也要來探討下列問題:人類從災難中學到什麼教訓?十年過去了,如果再次發生地震,台灣會比過去安全嗎?

 

緯來日本台【白色之春】

*播映:9月23日 晚間 08:00

*演員:阿部寬,大橋望美。


一位9年前為愛殺人的男子-佐倉春男(阿部寬),被關出獄後發現一切都人事全非。當他跌到谷底時,他遇見了一個小女孩(大橋望美),然後發現這個女孩竟然是自己和前女友生下的女兒。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阿部寬)與最佳編劇。

 

衛視電影台【落葉歸根】

*播映:9月26日 晚間 09:00

*演員:趙本山。


入圍金馬獎最佳影片、男主角(趙本山)等多項大獎。老趙是個五十多歲的農民,他南下到深圳打工,卻因為好友死在工地上,決定要把好友背回鄉安葬。一路上,老趙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無論多苦也只能靠意志力苦撐…


東森電影台【鐵血拳霸】

*播映:9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麥可B。

 武鬥天才派洛受地下黑幫組織威脅,要他在24小時內闖入泰國最大銀行盜走信用卡資料,以此交換他哥哥唐的一條命。派洛別無他法,只好綁走銀行副總裁麗塔,並從她口中逼問出銀行主機密碼,順利闖入銀行取得資料,但黑幫組織竟意圖殺人滅口…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