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悠久的影展-威尼斯影展,日前已盛大揭幕!本週TiVo聚焦推出「陽光義式情」特輯,帶著大家一探義大利千萬風情。跟著《甜蜜義大利》中的名廚大衛洛可,帶領觀眾品嚐全然的義大利料理。《勇闖天涯-羅馬市區》由兩位主持人前往義大利古城,一探羅馬競技場的奧秘、萬神廟的莊嚴。電影《濃情威尼斯》描述十八世紀義大利一位著名的風流才子,巧遇一位威尼斯女子,卻一直無法得到她的心…

亞洲電影」中《愛情左右》描述一名電視主持人聶冰遇見了天使,並宣稱她將有十二次選擇的機會,開始了她的尋愛冒險之旅。《人生劇展-搏浪》中衝浪好手姚元浩罹患「小腦萎縮症」,無法再於海上飛騰出美麗的身影。連續劇‧偶像劇」首播韓版《交響情人夢》-《貝多芬病毒》,描述一群年輕人為成立交響樂團而奮鬥的故事。《封神榜-武王伐紂》故事延伸至武王繼位後,拜相父姜子牙為元帥,帶領諸侯與各路義師揮軍討伐紂王!

音樂‧綜藝」有因《康熙來了》而開始大紅的阿布、郭鑫攜手主持的《娘娘駕到》,邀請藝人朋友一起探討姊妹淘、哥兒們、情侶間的私密話題。《平民大富翁》由名製作人沈玉琳策劃,聶雲擔任主持,參賽者有機會贏得高額獎金!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體育台【2009台北聽奧-閉幕典禮】

*播映:9月15日 晚間 07:30。

*表演嘉賓:郭富城、明華園、優人神鼓。

在看過充滿各種動與靜元素的開幕後,閉幕典禮同樣精采,包括本屆代言人郭富城將來台演出,包括優人神鼓及明華園也會登台同慶,為聽奧畫下完美句點。

 

 


緯來戲劇台【貝多芬病毒】

*播映:9月14日 晚間10:00

*演員:金明敏,李智雅,張根錫,李順才。

九級公務員竇縷美,工作的市政廳公開徵選文化特區企劃案,曾在音樂大學專攻小提琴的她提出管弦樂隊公演的構想,意外地通過了!但過程中,卻遭到詐欺,幾經波折後,她開始自己招募“管弦樂隊”。這時,“惡名昭彰”的指揮家姜建宇、與姜指揮同名同姓的暴力警察姜建宇因為會吹奏小號,都被她號召在一起…


中天娛樂台【娘娘駕到】

*播映:9月14日 晚間11:00

*主持:阿布(周詠訓)、郭鑫。

一個想和你無話不談的談話節目。由兩位身高185公分的同居密友、時尚質男-阿布、郭鑫聯手主持,每天邀請三男三女的藝人朋友,以及神秘鄰居團一起加入討論。透過主持人阿布與郭鑫宛如哥兒們、戀侶檔的親密關係,和觀眾一起交換男女、女女、男男的私密話題。



公視【預知地震來臨】

*播映:9月18日 晚間 10:00

在一開始,本片用了2008年5月12日在中國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做為震憾人心的開場。引題探討:人類難道無法預知地震來臨嗎?本片從最為人所知的美國加州聖安德里亞斯斷層分析起,以其做為解釋預測地震的困難程度。片中訪問到多位當代科學家,提出一些斷層活動頻率不尋常的報告和解釋。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