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太太



艾美獎史上得獎最多的影集《約翰亞當斯傳》在台灣的HBO頻道也看的到。 圖片來源:HBO提供。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擁有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一整天的時間幾乎就是花在孩子身上追著他跑,等孩子睡了又有做不完的家事等著我,想要利用休閒娛樂調劑一下身心,都要等到深夜才能進行,偏偏在作完一整天家務後總是特別想睡,但是心裡總是還牽掛著心愛影集的劇情發展,於是每晚就寢前一定要打開TiVo看一下預錄的影片才能安心的睡好覺。

還好貼心的TiVo有一個讓我非常喜愛的功能,它能夠「快轉和暫停」。

只要遇到廣告時間,我就加速快轉,把不想看的那些討人厭的廣告全部快轉掉,這樣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廣告上,然後能很順利的跳到下一段的劇情繼續觀賞。通常這樣使用快轉跳過所有的廣告然後看完一集影集只要「45分鐘」左右,這比原先沒有用TiVo看電視的時間就少了「15分鐘」了,這樣看得不只是省時,最重要的是當你正看到精彩片段的時候,往往節目就會切入廣告了,但是有了TiVo快轉的功能,你就不會因為廣告而讓你吊胃口一直心繫著劇情的發展,你只要按個遙控器上的按鍵,花個幾秒鐘的時間跳過廣告就能立即知道接下來的精彩劇情了。

另外,TiVo暫停的功能也是超棒的,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看電視的時候難免都還是會有些雜務要處理,總是不能夠一直待在電視機前面把一集節目一次看完。貼心的TiVo擁有「暫停」的功能,讓我看電視的時候想什麼時候暫停就暫停,等我處理完雜務後回來還能從剛才暫停的地方接續看節目,絲毫不用擔心因為處理雜務而錯過任何精彩片段。

我很幸運擁有一台功能超強的TiVo,它真的改變了我看電視的習慣,有了TiVo,電視節目的主控權就由我來掌握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