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單身人口越來越多了,TiVo聚焦特地推出「告別單身」特輯,看明星戀愛交友節目《 Love Love Love》,大明星將傳授最有效果的交友密技與放電招數,電影《愛情來了》訴說三段愛情故事,不管是唱情歌、電話交友、或英雄救美,都可拿來當作求愛的小秘方哦!

西洋影院」首播去年賣座亞軍《鋼鐵人》,百萬富翁東尼史塔克遭恐怖份子綁架後設法脫逃,卻從此開啟他化身鋼鐵人的契機。另一部《決勝21點》則是描述一群麻省理工學院高材生,如何運用算牌技巧,贏遍拉斯維加斯賭場!「亞洲電影」則推出由四段愛情故事組合而成的話題國片《愛到底》,四位導演帶領數十位新生代偶像聯合演出。

影集」有兩部湯姆漢克斯監製的優質影集,首播的《約翰亞當斯傳》描述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參與美國建國的事蹟,也是艾美獎史上最大贏家。而MAX台首度播出《諾曼第大空降》,描寫二戰期間美軍空降師506團E連成員的真實故事。

連續劇‧偶像劇」首播的《改造老師大作戰》,則顛覆校園劇中老師感化問題學生的劇情,改由學生對素質低落的老師進行教育大改造!針對學齡前兒童繪製的全新動畫《動物好好玩》與《小魚飛飛》要帶著小朋友認識動物與海底世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愛到底】

*播映:9月5日 晚間 09:00。

*演員:阮經天,曾愷玹,賴雅妍,藍正龍。

九把刀「三聲有幸」一位兒子早已死去五年的母親,突然接到了兒子來的電話。方文山「華山‧24」 Blue是個廣告導演,身旁的助理一直暗戀他。陳奕先的「幸運」小天是個替身演員與女友爭吵不斷。黃子佼「第六號瀏海」一個宅女每天幻想能夠墜入情網...


東森電影台【棺材】

*播映:9月6日 晚間 09:00

*演員:莫文蔚,Ananda Everingham。

在泰國有個古老習俗,只要在棺材裡待上一夜,便可欺騙死神,擺脫厄運、招來好運。一名在澳洲長大的泰國籍男子克里斯,為了救罹患癌症的未婚妻,在眾人的遊說下,參加了儀式。來自香港的蘇在結婚前一週得知自己得了肺癌,為了與心愛的人長相廝守,也來到泰國...

公視【想飛的鋼琴少年】

*播映:8月30日 晚間 12:30。

*演員:泰歐蓋爾基,布魯諾甘茲。

天才兒童維特,他擁有靈敏的聽力,如音樂神童般的鋼琴才華,又是個數學小天才。父母希望他未來能成為偉大的鋼琴家,但他卻和所有小男孩一樣,只想在天空自由地飛翔。為了逃離父母給他的壓力,維特總愛跟在爺爺身邊…

HBO【約翰亞當斯傳】

*播映:9月7日 晚間 11:00

*演員:保羅吉馬蒂,蘿拉李妮。

這部由HBO自製,歷史考究的精緻迷你影集,是描述美國開國元老約翰亞當斯(保羅吉馬蒂)參與美國建國的事蹟,榮獲美國電影學會遴選為年度10大節目,並榮獲艾美獎提名23項、最後贏得13項獎座,成為艾美獎史上最大贏家。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