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到來,巧克力熱賣,玫瑰手中抱,但佳人…你在哪裡?看著別人成雙成對,一個人寂寞在家真是難過,想快點終結宅男腐女的日子吧?!「電上癮」特別為你準備好了求愛十部曲,尋覓芳蹤、浪漫攻勢、變身改造、最重要的是愛就要說出口,這些教戰電影絕對讓你輕輕鬆鬆戀愛必勝!


《求愛馬拉松》Run, Fatboy Run

導演:大衛史威瑪 (David Schwimmer)
演員:賽門佩格 (Simon Pegg)、譚蒂紐頓 (Thandie Newton)、漢克阿塞利亞(Hank Azaria)

劇情簡介:
過重、窩囊又害怕責任的賽門,居然在婚禮上丟下懷有身孕的未婚妻落跑,說要尋找人生的真理,一跑就跑了五年不見人影,浪子回頭的他赫然發現自己仍深愛未婚妻,為了追回真愛,賽門要使出混身解數讓女友重新愛上他,一切就從他手無縛雞之力的雙臂和垂地的小肚子開始…

是部喜劇勵志片,主打溫情與勵志,讓你舒心大笑卻又能感動落淚。情節很簡單,就是一個懼怕承擔責任的胖子在愛情、親情的影響下,以參加慈善馬拉松為契機,逐漸承擔起作為丈夫和父親的責任。但本片充滿鮮豔的色彩,配上輕快的音樂與令人捧腹的小橋段,每個人的鮮明表演絲絲入扣,絕對能挑起觀眾一絲感情共鳴。

《追愛自由行》Management

導演: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
演員: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佛烈華德(Fred Ward)

劇情簡介:
為了追求你心目中的天命真女,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南轅北轍的兩人,你追我跑,橫越全美的追愛冒險旅程…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

本片是部愛情勵志片,在宅男腐女越來越多的現代社會中,或許我們真的該多訓練一點狩獵的技能;像片中男主角邁可一般主動出擊,而且不要輕言放棄。在浪漫喜劇之中,放進一些即興、無厘頭的橋段,有爆笑有感動更有啟發人心之處。

《求愛女王》All About Steve

導演:Phil Traill
演員: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柏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湯瑪斯海頓喬奇(Thomas Haden Church)

劇情簡介:
一名偏激的字謎專家(珊卓布拉克),對一名CNN攝影記者史提夫(柏德利庫柏)一見鍾情,她決定不計一切橫跨美國展開求愛之旅,想盡辦法說服史提夫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珊卓布拉克與《賴家王老五》柏德利庫柏主演的愛情喜劇,珊卓布拉克將在片中扮演一名痴情女子,為真命天子跑遍全球,近年積極轉戰幕後的她,還出任製片一職。
北美上映日期:2009/09/04

《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導演:羅伯路克提(Robert Luketic)
演員: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劇情簡介:
紅娘節目製作人不情願的成為了她手下節目主持人的頭號試驗對象,作一連串難堪的舉動以證明他男性沙文主義的愛情觀點屢試不爽,然而他自以為是的計畫,卻導致了難以預料的後果。

看傑瑞德巴特勒與凱瑟琳海格攜手演出愛情喜劇,針鋒相對、互不相讓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花火?
台灣上映日期:2009/10/02

《全民情聖》Hitch

導演:安迪田納(Andy Tennant)
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

劇情簡介:
秦聖是紐約最厲害的媒人,保證能讓客戶迅速贏得意中人芳心。當記者莎拉調查社交名媛艾莉桂與一平凡胖男交往的八卦時,意外發現自己的約會對象,就是傳說中的約會顧問,憤而決定刊登這則消息,令秦聖為了搶救客戶與自己的愛情而絞盡腦汁…

如果你暗戀一個女人卻沒有勇氣開口搭訕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女性從來沒有注意到你的存在怎麼辦?這時就需要約會顧問來幫助你!威爾史密斯扮演了這樣一位幽默帥氣、頭腦敏捷的特殊專家,掌握著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本片像是部輕鬆愉快的戀愛手冊
非常有趣的創意劇本,加上演技出色的演員,情節的安排、鏡頭的切換、伴隨著技術成熟的配樂,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巴黎拜金女》Priceless (Hors De Prix)

導演:皮耶沙瓦多利(Pierre Salvadori)
演員:奧黛麗朵杜(Audrey Tautou)、蓋德艾麥漢(Gad Elmaleh)

劇情簡介:
約翰在一家富麗堂皇的高級飯店裡工作,嗜錢如命的拜金女艾瑞(奧黛莉朵杜)陰錯陽差的誤以為約翰是百萬富翁而展現萬種風情媚惑約翰(蓋德艾麥漢),可是當艾瑞發現約翰其實只是個平凡窮小子時,就二話不說的離開他,但是此時約翰早已身陷愛河無法自拔…

片中沒有否認金錢與物質所帶來的誘惑,片中反映的生活是現實的,而男主角對感情的無奈執著表露的很心痛,對女主人公的虛榮、現實也做了很深刻的描繪。影片迷人之處在於穿插其間韻味十足的小情調,浪漫細膩外加小小的驚喜,沒有固定的模式,沒有那麼多商業化的因素就讓你感動。影片另外的譯名是《真愛無價》,愛一個人,終究是無私,哪怕身上只剩下一塊硬幣,身邊有你也可以浪跡天涯。

《醜女大翻身》200 Pound Beauty

導演:金容華
演員:金雅中、朱鎮模、金賢淑

劇情簡介:
漢娜身高169公分,體重95公斤,是個嚮往愛情的”重量級”女子。上天賜給漢娜天籟般的嗓音,但因為她實在太胖,所以她只能在幕後當美女歌手阿咪代唱。但當愛情來臨,漢娜竟然突然消失了…

改編自日本漫畫,以整容為題材的故事,影片把為了愛情和自我實現做為目標,不得不進行整形手術的漢娜以幽默風趣的手法展開,即使擁有了所有人都羨慕的外貌,還是不能按照自己的希望變成現實,大大引起了很多觀眾的共鳴。人物情感的轉折曲折多變,情境設計巧妙,充分展現歌曲與戲劇創意的優勢,是愛情喜劇優質之選。

《淘氣少女求愛記》Oh! Happy Day

導演:尹學烈
演員:張娜拉、樸正哲

劇情簡介:
孔姬智是一個活潑開朗,充滿古怪招數的女生,自從看到旅行社高層金賢俊後,芳心暗許,認定了他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展開了離奇古怪的求愛大攻勢!她決定不達目的誓不甘休,古靈精怪的求愛招數層出不窮。就像是金賢俊的影子,無論他在哪裡,姬智都會隨時出現,而姬智的求愛計畫會這麼輕而易舉的成功了嗎?要抱得美男歸,恐怕還要有點曲折和考驗呢。

一部充滿歡笑、讓您目不轉睛的喜劇,更可以說是時下女性主動求愛的教戰寶典。成功地實現了每個女孩心中渴望追求的愛情夢想。本片女主角追求愛情不擇手段進而贏得真愛的過程吸引著每個觀眾的目光。張娜拉和男主角時而敵對、時而親密,可以說是把最生活化的喜劇表演帶到螢幕上,讓觀眾哄堂大笑,高潮不斷。

《求愛咖啡屋》Someone Special

導演:張鎮
演員:鄭在詠、李娜英、李敏貞

劇情簡介:
依盈是個平凡的女孩,在咖啡店裏上班。從十四歲開始,她便喜歡一個叫董尚智的男孩子。這些年來依盈都一直靜靜的關注著心儀的他。突然有一天,喝得爛醉的尚智跑到了依盈的咖啡店去,依盈把他送回家中。才得知,身為棒球好手的尚智被換做了替補,女友又向他提出分手,禍不單行的是尚智被診斷出患有絕症,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

電影描述一個可說是集無數不幸於一身的倒楣蛋,卻又幸運的有個暗戀自己多年的女孩為他默默付出,用盡全心的詮釋著這份愛,從來沒想過會讓他知道。也從不妄圖得到些什麼。故事的情節極富戲劇性,整部充滿了幻想的色彩,同時又不乏幽默的元素;簡單的渴望愛情,無私的奉獻精神,永遠經典感動人心。

《戀愛對決》(戀愛高手) The Art of Seduction

導演:吳啟煥
演員:孫藝珍、宋一國、玄英、樸俊圭、安善英

劇情簡介:
投資經理韓智媛,最擅長運用自己清純的美貌和做作將男人玩弄於鼓掌之間,有一天她遇到另外一個同樣遊戲人生的名建築家-徐閔俊,一樣擁有俊美的外表和十足的魅力,也一樣在異性之間打滾。兩個人在無意間相遇,並對對方產生好感,開始高手之間的過招…

該片走的是浪漫愛情喜劇路線,擔任女主角的孫藝珍捨棄玉女形象,使出渾身解數,和對手大演調情戲,甚至處處放電、以挑逗撩人的姿態出擊。不論是以製造車禍意外來追男人的性感女人,還是用專情故事來打動女人的浪漫色狼,搭訕高手實戰過招絕對精彩!


文/Rub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