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農曆鬼月即將到來,TiVo聚焦順勢推出「鬼來了」特輯,內容包含由許聖梅主持的《第六度空間》,將帶你進入陰陽魔界,揭開靈異事件的神秘面紗。在《潛入魔界靈異顯形2》中,日本驅魔大師將潛入嘉義民雄鬼屋,幽異的氛圍要讓你看了心頭涼颼颼。此外電影台也應景推出多部恐怖片,讓各路"好兄弟"陪觀眾迎接鬼月。

首播」諜報喜劇《特務行不行》,看糊塗情報員史提夫卡爾和美女探員安海瑟威,如何攜手對抗恐怖組織。名著改編的《狐狸與我》則描述一段動人的現代寓言。「亞洲電影」區除了多部應景鬼片外,還有杜琪峰導演的靈異愛情片《蝴蝶飛》,周渝民與李冰冰將共同詮釋一段悽美陰陽戀。

音樂‧綜藝」區,豬哥亮復出後聲勢銳不可擋,想領略豬哥魅力的人,要記得到《豬哥會社》參觀一下。首播影集《噬血真愛第二季》剛於6月在美國首播,HBO立即為影迷送上熱騰騰全新內容!「卡通‧動畫」區的《銀髮阿基德》是一部以環保為訴求的動人影片。而《航海王》08年劇場版《喬巴身世之謎》也將首次播出完整版,千萬別錯過喲!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P.S.我愛妳】

*播映:8月23日 晚間 09:00。

*演員:希拉蕊史旺,傑拉德巴特勒。


荷莉和傑瑞是一對青梅竹馬的靈魂伴侶,當傑瑞猝逝後,荷莉哀慟欲絕。但在荷莉30歲生日前夕,卻開始每個月會收到一封傑瑞生前所安排,十封署名"P.S.我愛妳"的信,要幫助她走出哀傷,也讓這份愛能繼續…


HBO【特務行不行】

*播映:8月23日 晚間 09:00

*演員: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


麥斯在政府情報組織的行政部門工作,成為真正的探員是他一直以來的希望。有天,情報中心受到攻擊,麥斯陰錯陽差成為正式探員,並且與美麗的99號成為伙伴。兩人必須聯手找出對付敵人,但笨手笨腳的麥斯,卻不斷搞烏龍,讓99號一個頭兩個大…


衛視電影台【蝴蝶飛】

*播映:8月29日 晚間 09:00。

*演員:周渝民,李冰冰。


一個是帥氣男生-東,一個是冷酷的女孩-佳,兩人在一場邂逅後,開始交往,但在一場爭吵後,東意外被貨車撞死,佳把責任都在歸自已身上。多年後,佳成了法律事務所的助理,佳發現每日東都會出現,佳分不清東是人是鬼…
     


 HBO【噬血真愛 第2季】

*播映:8月22日 晚間09:00

*演員:安娜帕昆,史蒂芬莫爾。

暢銷小說改編的HBO自製影集。因人造血問世,全美各地吸血鬼因而得以公開出現,並積極向各界爭取平等權。在美國南方,天生具讀心術異能的女侍蘇琪,偶然救了剛搬到鎮上的吸血鬼比爾一命,並漸漸愛上這位她唯一無法讀取心思的異類…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