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颱風紓解了旱象卻也使得台灣水患成災,南部更是災情慘重,風雨無情,我們應該適時伸出援手,這週「TiVo聚焦」特別推出「為台灣祈福」,首先中視、中天於十四日將舉辦《把愛傳出去-賑災募款晚會》,由張菲、陶晶瑩等輪流主持,以及數十位藝人,共襄盛舉。而公廣集團也將在十六日,由公視、客家、原視三台Live聯播《台灣愛很大-88水災關懷音樂夜》特別節目。

西洋影院」的浪漫喜劇《頭彩冤家》中卡麥蓉狄亞和艾希頓庫奇,因在酒精催化下成了夫妻!不料決定離婚的兩人卻中了頭彩而鬧上法庭…「亞洲電影」則有催淚指數破表的日本電影《明日的記憶》,廣告公司主管突然發現自己得了「阿茲海默症」,記憶力逐漸流逝…

連續劇‧偶像劇」則有造成收視話題的《光陰的故事》二部曲:《閃亮的日子》,全劇描寫五年級生的成長故事,但不再侷限於眷村,而是融合了所有台灣人的成長記憶。而首部以客家史詩為題材的電視劇,《離家十萬里》也即將在客家台首播,講述客家人在康熙年間,「湖廣填四川」的遷徙運動,年代橫跨三百年...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台【明日的記憶】

*播映:8月16日 晚間 09:00。

*演員:渡邊謙,坂口憲二。

任職廣告公司主管的佐伯雅行,每天忙碌於工作,沒在意過自己的身體健康。他的女兒即將要結婚,自己也將當上外公。沒想到卻被驗出患上「失智症」,使他晴天霹靂,一時無法接受。可是記憶卻隨著日子一天天消逝…


衛視西片台【頭彩冤家】

*播映:8月16日 晚間 09:00

*演員:卡麥蓉狄亞,艾希頓庫奇。

失戀的裘伊(卡麥蓉狄亞)和失業的傑克(艾希頓庫奇)各自與朋友到賭城散心,卻因旅館作業疏失令兩人被迫同房。後來在酒精催化下,兩人在隔天醒來後竟成了夫妻!不料決定離婚的兩人卻在臨別之際,因一枚他向她借來的硬幣中了頭彩而鬧上法庭…


客家電視台【離家十萬里】

*播映:8月14日 晚間 10:00。

*演員:何家勁,午馬,石林。

為首部客家史詩大戲,敘述劉家開山祖劉華龍在康熙年間著名的「湖廣填川」大運動,帶領族人遷徙至四川的奮鬥歷程的。同時,故事也會延續到民國年間劉華龍後裔劉聞安與奇女子鮮紅相遇的一段兒女風情...


衛視中文台【詠春】

*播映:8月13日 晚間 08:00

*演員:謝霆鋒,洪金寶,元彪。

民初廣東佛山地產獨門武學-詠春拳,傳人梁贊,其長子梁壁生得一幅好骨格,是練武的上乘材料,可惜梁壁生性狂妄不羈,故遭父親多次拒絕傳授他詠春拳,父子之間的誤解由此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