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優質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將於八月七日(五)父親節前夕上檔,主要演員於首映會上分享父子相處心內話,戲裡戲外兩樣情,吳定謙和父親吳念真首次戲劇同台,對戲機會卻不多,他開玩笑「因戲父親要跟他脫離父子關係?」,楊一展談到和父親終於打開心結,略顯哽咽。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昨日(8/4) 特舉辦媒體與網友首映會,劇中演員溫昇豪、郭采潔、楊一展、吳定謙、柯宇綸、范筱梵、林孟瑾都出席參加,導演游堅煜也特別趁拍戲空檔趕來,和現場觀眾一同欣賞,他稱讚演員們對劇本的吸收能力很強,對郭采潔的自然演出,溫昇豪擺脫星味的表演詮釋,也讚譽有加。

首映會上,楊一展開玩笑直喊溫昇豪的劇組外號「養肝丸」,因為昇豪諧音生蠔,溫昇豪也開自己玩笑,幽默的說「溫昇豪跟大家問聲好」。由於父親節將至,在 「那」劇裡,首次和父親吳念真同台演出的吳定謙,也提及父子相處情形,因為兩人分開對戲,常碰不在一塊,吳定謙笑說「我和他不熟,和劇中的爸爸蔡振南比較好。」大家也好奇私下吳念真和老婆的互動,是不是和戲裡一樣貼心,吳定謙搞笑直說「不可能!太噁心、太閃了!」,但也感性的說和爸爸相處,簡單又真誠。

跳脫敗犬學長的深情形象,溫昇豪劇中一口台灣國語,讓大家印象深刻,他表示這樣的角色很貼近自己,講話不要字正腔圓,就很容易進入這個草根性強的角色,對於劇中妹妹郭采潔,溫昇豪稱讚她「敏感度很高」,郭采潔也透露「無敵珊寶妹」的導演也誇她長大了,演技成長許多的她,對於「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演出很有信心。而為配合高畫質的拍攝播出,畫面特以16:9的比例呈現,播出時間也將以電影規格調整,每週播出90分鐘,「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要給觀眾的就是優質影片的享受。


預告片欣賞:



圖/文 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