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http://www.rologo.com/fathers-day-logos.html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來臨,相較於每年的母親節盛大慶祝,父親節總是給人一種默默度過的感覺,也許是因為父親給子女的形象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不輕易讓子女們感受到父親的愛,而他自己也不重視這個節日,父親節總是很容易被遺忘!在家中總是扮演陪伴老婆小孩看電視的爸爸們,今年的父親節我們特別爲父親精選多部適合爸爸收看的節目,不是陪老婆看的婆婆媽媽家庭劇,也不是跟孩子一起看的海綿寶寶,而是專屬於爸爸的節目,讓爸爸重新擁有屬於自己的電視時光,獻給平時總是爲家庭奉獻,忘記自己的爸爸!

一路南北騎 超Man指數:★ ★ ★ ★
 
圖/引用自網路
主持人:「我老了嗎?我應該沒有老只是中年了,不過有誰會想承認自己是中年人呢?就算證據很多,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年輕,嗯…某方面一定還很年輕。」

搭配現在最夯的單車,這個節目由快被年輕主流淘汰的中年阿斗,想用他「中年的肉體」帶大家走入單車的世界,節目中除了到野外騎車之外,也會告訴爸爸們如何組裝單車、修理單車
挑選單車。跟一般的單車旅遊節目不同,不穿車友們醒目的車衣、車褲,以完全休閒、隨性的打扮,跟不拘小節的爸爸們很像!除了可以騎單車之外,還可以鍛鍊身體,重拾年輕時的體態與體力,爸爸們覺得自己老了嗎?看看主持人騎單車上山下海,您一定也可以的!

播出時間:衛視中文台 每週日20:00

MIT台灣誌 超Man指數:★ ★ ★ ★

 圖/引用自網路
這麼多行腳型的節目,為什麼推薦《MIT台灣誌》呢?編輯們大家一致認為,這個節目以發現台灣、寫真台灣、紀錄台灣為主旨,走遍台灣的每寸土地,介紹台灣的人文環境、大自然地理等,希望讓爸爸們看了可以勾起年輕時的冒險犯難精神!《MIT台灣誌》登的是玉山、爬的是嚴寒的「大霸尖山」,跟爸爸在孩子心目中那種無所不能的堅毅形象很接近,因此推薦給父親們收看!

播出時間:中視 每週日12:30

WWE世界摔角娛樂 超Man指數:★ ★ ★ ★ ★
 圖/引用自網路
體育節目總是父親的最愛,除了棒球之外,推薦給父親的是充滿熱血、娛樂性質極高的《WWE世界摔角娛樂》,這是一項風靡全球的運動。《WWE》為全球最火爆的摔角節目,原名WWF,由美國職業運動傳奇人物文斯麥馬翰買下父親創立的WWWF後改名WWF,二十年後再度更名為WWE,由旗下眾多的超級王牌分成兩大聯盟:「SMACK DOWN」和「RAW」,兩個聯盟的對抗賽是本節目的招牌,推薦給父親看的原因是,被每天生活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之餘,看一下這種暴力的表演賽宣洩一下父親心中不滿的情緒,激烈的摔角台上精彩的對打,絕對能讓爸爸血脈賁張,忘情地嘶吼加油!

播出時間:緯來育樂台 每週一 22:00每週二 23:00

暴坊將軍  超Man指數:★ ★ ★
 
圖/引用自網路
除了上述節目之外,再推薦給爸爸兩齣優質的歷史劇。一部是爸爸熟悉的歷史人物康熙,而另一個則是日本的暴坊將軍。

《暴坊將軍》的主角德川吉宗是德川幕府的第八代將軍,日本史上的確有此人,號稱德川幕府的中興英主,這齣長壽的電視劇在講暴坊將軍化身浪人溜出江戶城明察暗訪的系列故事,他是一位很有正義感的人,微服出巡懲奸除惡,掃蕩貪官污吏,就像是日本版的康熙一樣,本劇是台灣電視少見的日本古裝劇,不過本劇拍攝嚴謹,故事結構完整深受許多日劇迷的喜愛,崇尚武士精神的爸爸們,嫉惡如仇的暴坊將軍,一定會讓們你們捨不得轉台!

播出時間:Z頻道 每週一、三、五 21:00


康熙傳奇2  超Man指數:★ ★

圖/引用自網路

本劇講述康熙微服私訪記第二部,由張國立主演。帶您見識康熙皇帝過人的智慧,瞭解一代明君的風範,該劇分《饅頭記》、《桂圓記》、《霞帳記》三個故事。

《饅頭記》:故事設定在康熙五十年,做了四十年皇帝的康熙想藉微服出巡的方式出訪大好山河,但卻被地方豪強騙進金礦做苦工,康熙千方百計以一人之心力掃除地方的惡霸。而《桂圓記》:則設定在康熙五十一年,康熙染病,卻誤吃假藥幾乎喪命,痊瘉後康熙出宮,開始探訪假藥之源,對假藥害人、惡官包容之事有切身之痛。

劇中人物豐富生動,戲劇結構巧妙明快,不同於一般沉悶的歷史劇,詼諧輕鬆的劇情,推薦給辛苦工作的爸爸看,絕對可以忘記一天工作的疲勞!

播出時間:東森戲劇 週一~週五 20:00:00~22:00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