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婉琍


八大綜合台 - 哆啦A夢劇場版: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網路

我與TiVo的相遇,在2006年的夏天,呵呵,就是世界盃足球賽那年,為了我的德國隊還有卡恩,我一定要用TiVo來記錄那勝利的一刻(握拳 *_*)。

在嘗到TiVo給我的甜頭後,我的生活就更離不開他了(抱緊~);我最愛的日劇一集都不會錯過、曾經太忙而沒到電影院看的電影、《新聞挖挖哇》、《決戰時裝伸展台》...等;啊~還有還有我的卡通,全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朋友說,你看電視的類型也太廣了吧!沒辦法嘛~誰叫TiVo這麼的方便,讓我什麼節目都可以盡情的錄盡情的看咧~

聽說,在美國TiVo已經成了電視的代名詞,嗯嗯,我可以了解(點頭~)。尤其是全集錄影的功能,讓我不用一直看著節目表看播出時段,每一季每一集都會幫我錄下來,我只能說,TiVo最高~~科技最高~~(歡呼~)。即使再忙,那些節目都會乖乖的在那裡等著我去享用,完全不用擔心,而且還可以迅速地跳過有時像是發了狂似的廣告。

就連男友也發現了那麼好用,趕緊來錄他愛的摩托車世界大賽,哇哇哇~小飛俠騎的太棒了!!哇哈哈哈哈,感受到TiVo的魔力了厚~

打開TiVo已錄的節目,哈哈,連吃飯都不會覺得無聊沒節目可看了,現在有TiVo我天不怕地不怕沒節目可看啦~ 把10集的日劇一天看完的感覺,真是...太有成就感了,TiVo你千萬不要離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