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冒險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作品將在MAX頻道連播四集,想要收藏趁現在!喜歡探險故事的觀眾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本週「TiVo聚焦」的「勇敢冒險趣」,看台灣最優質的行腳節目《冒險王》又將帶我們到哪裡去探險,而Discovery頻道的《現代魯賓遜》,主持人萊斯史特勞總是隻身荒野、挑戰大自然,這回,他又將遇到什麼難題呢?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即將接近尾聲,歌手陳昇與伍佰都將在《2009高雄世運閉幕式》帶來精采表演,而《中華職棒明星賽-紅白對抗賽》也將在本週末開打,恰恰彭政閔與台灣巨砲陳金鋒將率領的明星紅隊與明星白隊,上演一場娛樂性十足的棒球比賽。

本週「首播」的強檔電影有動畫電影《荷頓奇遇記》,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其他的動物卻認為荷頓得了幻想症…而劉德華主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將透過趙子龍的回憶,呈現三國時期的著名戰役。獲得2009香港金像獎多項提名的《証人》,劇情描述原本毫不相關的三個人,因為一場離奇的車禍將他們連結在一起的故事。最後向大家推薦國家地理頻道的新節目《我的音樂大腦》,到底人類的腦部是如何處理音樂
而文化又是如何塑造人們對於音樂的喜愛呢?節目邀請到歌手史汀參與拍攝,並擔任實驗對象。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荷頓奇遇記】

*播映:7月26日 晚間 10:00。

*配音:金凱瑞,史提夫卡爾。


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衛視電影台【証人】

*播映:8月1日 晚間 09:00。

*演員:張家輝,謝霆鋒,張靜初。


警官唐飛(謝霆鋒)在追捕重犯張日東時衝動行事發生車禍,並誤殺了檢查官高敏(張靜初)的大女兒。同時,雙眼接近失明的洪荊(張家輝)為求盡快賺取錢以照顧癱瘓的妻子,故接受綁架敏小女兒的工作,一宗車禍將他們連結在一起,也改變了他們三人的命運。榮獲2009年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


東森電影台【三國之見龍卸甲】

*播映:8月1日 晚間 09:00。

*演員:劉德華,洪金寶,吳建豪。


趙子龍年輕時七進七出長坂坡救劉備的老婆和兒子,後來卻因為同袍羅平安的嫉妒之心出賣他,加上諸葛亮利用他當誘敵的傀儡,挑起誓為祖父曹操報仇的曹嬰,和趙子龍展開大戰...


緯來體育台【中華職棒明星賽】

*播映:7月26日 下午 04:00


2009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今年紅隊由兄弟象、興農牛組成,對上統一獅、La New熊合體的白隊,紅白兩隊各擁有超人氣球員彭政閔和陳金鋒,哪隊能拿下明星賽的最終勝利呢?紅白明星對抗賽將帶給你最歡樂、精采的棒球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