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熱浪一波波到來,炎熱的日頭照得人頭昏眼花,而上班族們就算放假了,也只想窩在家裡吹冷氣,這時最好又最省錢的娛樂,當然就是收看電影台排出來的強檔 好片囉!然而台灣有這麼多電影台,要找想看的電影可得花費好一番功夫,沒關係,咱們TiVo的編輯們最貼心了,已經幫觀眾整理出下個月即將上檔的超強影片,而這些電影也將會出現在之後每週的TiVo熱門精選當中歐!


片名:刺客聯盟(Wanted)

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Timur Bekmambetov)
演員:詹姆斯麥艾維、摩根費里曼、安潔莉娜裘莉

性感火辣的女殺手火狐(安潔莉娜裘莉)有天找上性格唯唯諾諾的小職員衛斯理(詹姆斯麥艾維),從此帶他走進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們的座右銘則是:殺一人,救千人。現在衛斯理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但這個組織是否真如其首領(摩根費里曼)所宣稱,具有正義的使命呢?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Mark Millar以暴力美學著稱的同名暢銷美漫,全球影迷也因這部賣座全球的動作片,而發現了一個頗具俠士風範的刺客世界(讓小編想起了司馬遷的《史記˙刺客列傳》),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更以本片一炮而紅,成為新一代動作明星,但小編猜想看過本片的觀眾印象最深刻的,應該不是這些,而是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那幕背部全裸的養眼鏡頭吧!而除了能看到裘莉耍性感外,本片更充滿了刺激的快節奏動作場面,還有高潮迭起的劇情轉折,和許多非常酷炫的打鬥和"刺客入門訓練課程",雖然有些情節確實很誇張(讓子彈轉彎、超神奇療傷池…),卻很能滿足觀影者的感官刺激,整體而言,這是一部會讓喜歡動作片的觀眾大呼過癮的頂級娛樂之作。

播出頻道:HBO
08/02 21:00
08/06 19:00
08/08 22:45

※同場加映:
殺手47(Hitman)【Star Movies】
08/08 21:00
08/21 21:00


片名:惡靈古堡3:大滅絕(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導演:羅素幕卡許(Russell Mulcahy)
演員:蜜拉喬娃薇琪、歐迪費爾、艾莉拉特、伊安葛蘭、亞香緹、麥克埃普斯

改編自同名電玩的系列電影第三集。拉昆市大災難後的倖存者企圖穿越內華達沙漠,前往阿拉斯加。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加入難民移動車隊,在前往目的地的一路上,他們必須隨時保持警覺,以對付邪惡保護傘組織製造出來的各種突變怪物…

這部系列電影雖說是改編自熱門電玩,但由於除了基本設定外,不但劇情是獨立發展的,電影版和電玩版的女主角也不一樣,於是發展至今,雙方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而飾演電影女主角的蜜拉喬娃薇琪則成了所有不玩GAME的影迷心目中,對抗食人殭屍的最佳代言人。本片為電影三部曲的完結篇,除了有一貫精采的打鬥場面和恐怖驚悚的情節,還會出現電玩迷喜愛的"生化暴君"(Tyrant)以及比前作更快、更強壯、也更狡猾的超級殭屍,看過第一、二集的影迷,可千萬別錯過這部更加有料的第三集首播!

播出頻道:Star Movies
08/02    21:00
08/15    21:00

※同場加映:
惡靈古堡2:啟示錄(Resident Evil: Apocalypse)【東森洋片台】
08-15   19:05
08-16   14:00


片名:赤壁(Red Cliff Part 1)

導演:吳宇森(John Woo)
演員:梁朝偉、金城武、林志玲、張震、張豐毅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的鉅作。東漢末年,曹操消滅董卓後,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野心十足的他開始想拿下南方。他一方面挾天子以令諸侯,另一方面則展現併吞天下的野心。而江東的孫權,與勢力較弱的劉備結盟。而劉備則在孔明的全力輔佐與獻策下,歷經傳唱千古的赤壁之戰後,儼然形成三國鼎立之勢…

大導演+大明星+大格局,這是一部什麼都大的華語史詩大作,去年暑假一上映就造成轟動,不論是創新有趣的台詞,還是首次現身大螢幕的志玲姊姊古典的美麗扮相,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姑且不論本片情節是否合理或忠於史實,兩岸三地以及日本的亮眼票房,還是證明了吳宇森導演作品的魅力,熱愛三國故事的觀眾,切勿錯過電影台首播哦!

播出頻道:衛視電影台

08-08 21:00
08-30 13:00

同場加映:
三國之見龍卸甲【東森電影台】
08-01   21:00
08-23   12:30


片名:瓦力(Wall-E)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Andrew Stanton)

是3D動畫第一品牌皮克斯的第九部作品,是由《海底總動員》導演安德魯斯坦頓(Andrew Stanton)執導的第二部動畫片。這部動畫描述好幾百年以後,地球的垃圾堆積如山,污染嚴重,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有一天人類決定派打掃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希望有一天環境變好後,人類能再回來地球定居。瓦力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晚上則居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當作自己的收藏。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來查看整個清理的狀況,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名模一般,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Pod,閃閃動人,而純樸的瓦力當然也對她相當的傾心,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

2008年奧斯卡年度最佳動畫,迪士尼頻道八月份強打第一首播!這是一部關於機器人的愛情故事,而除了表面上淺顯易懂的喜劇元素外,本片也有寓意深遠的環保意識,讓觀眾一看到本片,就會喜歡上可愛又純真的瓦力,也能從中學習到愛護地球的重要。

播出頻道:迪士尼
08/08 19:00
08/14 19:00


片名: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導演:艾瑞克布列維格(Eric Brevig)
演員:布蘭登費雪、喬許哈卻森、安妮塔柏寧


火山科學教授崔佛(布蘭登費雪)必須帶著姪子(喬許哈卻森),進行為期十天的全球火山異常活動的研究。在嚮導漢娜帶領下,他們來到冰島的一座火山,卻意外掉入一個通往地心的黑洞…

取材自凡爾納的經典科幻小說,由《神鬼傳奇》的布蘭登費雪主演,帶觀眾進入一個充滿神奇生物的地底世界,冒險的題材加上不時穿插的幽默對話,特效團隊也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將凡爾納引人入勝的書中世界化為現實,是一部適合全家觀賞的娛樂之作。

播出頻道:HBO
08/09 21:00
08/13 19:00


片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導演:安德魯亞當森(Andrew Adamson)
演員:班巴恩斯

在第一集中,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成為納尼亞王國的新領導者。數年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英國,而奇妙的是,在現實世界中,他們竟然才離開了幾分鐘而已。在這部續集中,時間設定為前作的一年後,四位主角再次回到了納尼亞王國,但納尼亞的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王國已不復存在,當時富麗堂皇的宮殿已成廢墟,而被台爾瑪人所征服的納尼亞,也落入了暴戾兇殘的米拉茲王的魔掌。在台爾瑪人的暴行之下,納尼亞人幾乎滅絕。不僅如此,米拉茲王更一心一意想要殺死納尼亞王儲賈思潘王子,讓自己親生兒子成為唯一的繼承人。四兄妹將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共同從台爾瑪人手中拯救納尼亞,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

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率第一集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本集有多場面浩大的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而納尼亞王國裡造型奇特的物種,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招式共同禦敵,絕對令人嘆為觀止!而本片最重要的新登場人物便是片名中的賈思潘王子,由影壇新人班巴恩斯飾演,而他也因此於日前獲選為08年爆紅的新人王,日後他也將成為本系列的大主角,喜愛這個系列的觀眾,可別錯過他在本片的初登場哦!

播出頻道:Star Movies
08/09    21:00
08/22    21:00

※同場加映: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東森洋片台】
08-01   18:10
08-02   15:55


片名: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

導演:湯姆范恩(Tom Vaughan)
演員:卡麥蓉狄亞、艾希頓庫奇、皇后拉蒂法


個性天南地北的裘伊和傑克,一個失戀、一個失業,意外在美國夢之地拉斯維加斯相遇,一陣美酒佳餚與一夜談情後,兩人醒來後赫然發現彼此成了夫妻!同時感到後悔的兩人臨別之際,卻因一枚他向她借來的代幣,而中了頭彩300萬美金!不再相信愛情的辣姐,與不想被婚姻束縛的嫩男,一心只想獨佔頭彩,卻被女法官怒判凍結鉅款六個月,他們必須在六個月內想出絕招獨吞300萬美金,因此互相設計陷害,沒想到後來兩人卻在互相鬥智過程中愛上彼此…

去年暑假上映的賣座愛情喜劇,輕鬆有趣的劇情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適合想體驗浪漫的情侶或夫妻一起觀賞。

播出頻道:Star Movies
08/16    21:00
08/29    21:00

※同場加映:
別錯過搞怪帥哥艾希頓庫奇這個月播出的另外兩部愛情喜劇哦!

1. 新婚告急 (Just Married)【Star Movies】
08/02 10:40
08/20 22:45
2. 再見鍾情(A Lot Like Love)【東森洋片台】
08-19   14:10
08-20   08:55


片名: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導演:彼得席格(Peter Segal)
演員: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巨石強森、亞倫阿金

麥斯在政府情報組織的行政部門工作,成為真正的探員是他一直以來的希望。有天,情報中心受到攻擊,麥斯陰錯陽差成為正式探員,並且與美麗的99號成為伙伴。兩人必須聯手找出對付敵人,但笨手笨腳的麥斯,卻不斷搞烏龍,讓99號一個頭兩個大…

新一代搞笑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主演的賣座諜報喜劇,改編自六○年代經典喜劇影集《糊塗情報員》,編劇團隊賦予這部翻拍的影片全新風貌,加上喜感美女安海瑟薇、與前摔角巨星巨石強森聯手搞笑,騷動你的發笑神經!

播出頻道:HBO
08/23 21:00
08/27 19:00

※同場加映:
特務到底行不行(Get Smart's Bruce and Lloyd Out of Control)【HBO】
08/25 21:00
08/26 23:00


片名:P.S.我愛妳(P.S. I Love You)

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
演員:希拉蕊史旺、傑哈德巴特勒、麗莎庫卓、凱西貝茲、小亨利康尼克

荷莉(希拉蕊史旺)和傑瑞(傑哈德巴特勒)是青梅竹馬的一對,默契十足,一個人話還沒說完,另一個就可以接下去,即使吵架,也會相視而笑。很難想像他們如果沒有彼此,要怎麼過生活。然而傑瑞卻突然因病去世,留下荷莉獨自面對茫然不知如何繼續的人生。荷莉三十歲生日前夕,突然收到傑瑞生前留給她的十封信,而且每封信信末都附註:「PS. 我愛妳」。每個月都有一封信幫助荷莉去過生活:從克服恐懼上台唱歌到買盞小燈,最後荷莉出發遠行,藉此忘情療傷,也找到讓這份愛繼續的方式。(引用自同名小說封底簡介)

改編自愛爾蘭小說家西西莉雅艾亨的同名小說,訴說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和《300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合作演出這部「開場15分鐘,即讓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催淚愛情電影。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六人行》的麗莎庫卓、以及影、歌雙棲的爵士樂手小亨利康尼克也參與演出。

播出頻道:Star Movies
08/23    21:00
08/24    18:25


片名:鋼鐵人(Iron Man)

導演:強法瑞(Jon Favreau)
演員: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傑夫布里吉、泰倫斯霍華

百萬富翁兼天才發明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前往阿富汗向美軍展示新飛彈,回程時卻遭恐怖份子綁架,並被逼迫為他製造威力強大的新武器。然而東尼在被綁架時遭流彈射中心臟,健康情況惡化,為求保命,他與恐怖份子虛與尾蛇,暗中為自己發明一套鐵甲衣,化身為鋼鐵人,逃出恐怖份子的基地。回國後,他繼續研究威力更強大的全新鋼鐵衣,並決定改變家族軍火企業的經營方針,然而此舉卻引來家族老友的背叛,令他被迫辭去董事之職,幸而有助理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及好友羅德上校(泰倫斯霍華)的鼎力相助,讓東尼重新掌權,並揭發一件危及全球的恐怖計劃…

本片為2008年年度賣座亞軍(僅次於《黑暗騎士》),改編自風靡美國多年的暢銷超級英雄漫畫,也是讓沉寂影壇多年的小勞勃道尼東山再起之作,去年暑假檔第一部強片,一推出就轟動全球,引發鋼鐵人熱潮。想體驗鋼鐵人有何不同凡響的魅力嗎?那就別錯過HBO的首播時間!

播出頻道:HBO
08/30 21:00
08/31 13:00


以上時間若有異動,請以電影台公告為準


文/C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