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史上最大的國際運動賽事—2009高雄世運會即將於7月16日晚間登場,本週聚焦為響應盛事,推出「逗陣看高雄世運」特輯,將介紹轉播的比賽項目像是在優雅的舞姿當中展現力與美的《運動舞蹈拉丁》,以及節奏明快的七人制橄欖球》,還有台灣選手一向表現優異的《撞球》...這麼多的精彩賽事,絕對不容錯過!

西洋影院」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偉大的冒險家印第安納瓊斯為阻止古物落入蘇聯手中,必須設法保護神秘的水晶骷髏。《正義悍將》熱血的警探湯姆洛德,與搭檔聯手緝兇,來到洛杉磯城市最黑暗的一面,與各種罪犯交手…「亞洲電影」則有《神偷.獵人.斷指客》,盜匪猖獗的滿州國,三位男子在一場槍林彈雨的火車劫案因緣相遇,都是為了搶奪藏寶圖…

連續劇‧偶像劇」有韓劇《賢內助女王》,千智愛結婚後卻發現醫大畢業的丈夫是個膽小怕事的無能男子,為了不讓自己的夢想破滅,智愛開始當起了賢內助…另外《傻瓜》描述郵局職員具冬柏,因為一場意外遇上了韓國紅星韓智秀,而且還向自己求助並要和他簽下六個月的契約婚姻…

眾所矚目的運動賽事逼近,讓我們用熱情支持高雄世運會,一同感受刺激競賽的氣氛,並把握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的機會,高雄世運加油!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華視【永遠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演唱會】

*播映:7月17日 晚間 10:00。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因心臟病發猝逝的消息震撼全球,讓樂迷們唏噓不已。為紀念這位英年早逝的巨星,華視取得Sony Music獨家授權播出「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該演唱會是麥可最精彩同時也是媒體報導最為火熱的一場演唱會...



緯來日本台【咩妹的完美執事】

*播映:7月22日 晚間 09:00。

*演員:榮倉奈奈,水島寬。


東雲芽(榮倉奈奈)是一名住在鄉村的平凡女孩,在父母因事故而去世的當日,發現父親竟擁有大批財產,而一躍成為千金大小姐,之後她進入了奢華的千金學校-6年制的聖金紅石女子學園,她在那裡將和她喜歡的帥氣管家(水島寬)渡過6年生活。



        MAX【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播映:7月25日 晚間 09:00。

*演員:哈里遜福特,西亞李畢福。


睽違前集19年後推出的系列第四集,由夢幻金三角史蒂芬史匹柏、喬治盧卡斯與哈里遜福特再次合作,讓冒險家印第安納瓊斯再次現身銀幕。這次印第與重逢的舊情人瑪莉安和兩人的兒子馬特合作,要阻止蘇聯特務搶得具有神秘力量的水晶骷髏…



緯來電影台【神偷.獵人.斷指客】

*播映:7月19日 晚間 09:00

*演員:李秉憲,鄭雨盛,宋康昊。


盜匪猖獗的滿州國,三位男子在一場槍林彈雨的火車劫案因緣相遇:朴道垣是位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是個殺人無數的強盜頭子,尹泰久則是個不入流的小賊卻無意間發現藏寶圖,為了搶奪藏寶圖,三人橫越中國東北沙漠,沒想到日本軍以及各路盜匪都加入這場爭奪。最後,三人面臨了最後的生死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