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怡鵑


圖:TiVo錄下
澳洲網球公開賽把精彩的每一球都記錄下來圖片來源網路

每當往往收到TiVo「輕‧生活」電子報,就迫不及待地好好閱讀一番。

因為透過這份貼心的資訊整理,讓人可以一次就把當週電視的精華節目一眼收盡。對於常身處忙碌工作卻又愛看電視的我,無非是一項貼心舉動!

平常的TiVo幫我錄製了很多錯過的綜藝節目與影集...

像是今年過年長達九天的年假有太多好看的節目、影集了,透過TiVo的「輕‧生活」電子報了解到所有的過年特別節目和強檔電影與影集,因此事先就可以先將想看的節目預錄起來,如同往常,拿起遙控器,動動我的拇指,設定了想看的節目就大功告成囉!

當然,
TiVo的「想看就錄」功能也發揮了很大作用,剛好在過年期間舉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實在是太精采了,可是往往一場比賽就得花上兩、三個小時,甚至更長,又剛好播出時間都在晚餐時間居多,想在電視機前面好好完整觀賞一場比賽,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只能斷斷續續地觀賞,還好有TiVo,讓我可以即時錄影,把精彩的每一球都記錄下來。

只能說
TiVo在我的電視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啊...沒有了他,似乎會錯過很多很多~好看的節目、讓人想收藏的影集、甚至是無法觀賞的LIVE賽事,有了TiVo,實在無須煩惱自己會錯過什麼!也讓這個年過得更精采萬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