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琪勝


圖/台視將在暑假期間重播去年最夯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來源:網路。
TiVo真的是電視好幫手啊,只要設定了預約全影集錄影,就不用擔心看不到心愛的節目了,不管是爸爸、媽媽、老婆、小朋友都可以將他們愛看的節目先錄影起來,等到有空的時候就可以慢慢欣賞囉!

在我的預約全影集錄影清單裡面,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我們這一家》、《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以下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是日本一部動畫影片,以日本的小家庭成員為中心,表現出日常生活中所發生大小事為題材的漫畫與動畫作品,因為日本的家庭生活跟台灣還蠻類似的,加上台灣的配音又配的相當符合台灣的味道,尤其是花媽的角色,每天下班後看看我們這一家,就會暫時忘掉一天的辛勞,讓自己放鬆一下,才能夠繼續新的挑戰。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是值得一看的台灣偶像劇,劇情雖然簡單,但是都能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男女主角的互動同時製造幽默好笑與夢幻浪漫的情境,我最喜歡看在「薑母島」上的劇情,每次聽到林美秀(飾演陳喬恩的母親)國台語夾雜的台語都讓我笑到流眼淚,難得真正從電視裡感受到「喜劇」的快感,而且這齣偶像劇也不會拖得很長,讓我意猶未盡,值得推薦。

《敗犬女王》
最近在三立重播的
《敗犬女王》由阮經天與楊謹華演出,劇中阮經天與楊謹華成熟的演技加上豐富的劇情,是我最新的生活重心,希望能跟《命中注定我愛你》一樣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